济南家装e站又遭爆料“刷单内幕” 官方声明道出蹊跷

2017-11-06 10:15:00来源:齐鲁壹点作者:王赟

  11月5日,“家装e站原济南站加盟商自爆刷单内幕”的消息在网络上纷纷扬扬,早在今年7月,齐鲁晚报·齐鲁壹点就关注过家装e站原济南站突然关门停业的事件,家装e站总部爱蜂巢(苏州)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连发两次声明。

  声明中称——家装e站原济南站“实际控制人”周栋东控制下以“家装e站济南站”名义蒙蔽客户并与部分客户签约的“天猫家装e站济南站”、“济南市天桥区典家美饰装修经营部”、“济南市美筱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系非法主体,不具有缔约资格。经查询“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济南市天桥区典家美饰装修经营部”仅仅存续2个多月已于2016年11月29日注销。“济南市美筱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天猫家装e站济南站”均未办理过任何工商注册手续,均为子虚乌有的非法主体。

  对于此次周栋东爆料刷单,家装e站总部爱蜂巢(苏州)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发表声明称,所谓双11组织商家“刷单”纯属造谣。家装e站在声明中称,因为消费者投诉和种种涉嫌违法行为,2017年2月起该公司已陆续与该加盟商解除合作关系,并对其商品下架。

  声明表示,对于刷单行为,家装e站一直秉持零容忍原则,各地城市运营商也长期以来诚实守信,秉守规则。对于任何侵权、造谣等行为将保留追究全部责任的权利。

  从声明透露的信息看,双方纠葛由来已久。声明称,2016年起,该加盟商在多个城市出现经营困难。2017年7月,该加盟商旗下商铺忽然停业跑路,导致80余户消费者求告无门,向警方报案。随后该加盟商以举报家装e站为由,进行威胁。最终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作出了所谓爆料行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