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型不合理可选不锈钢隔断

2017-10-31 14:21:00来源:山西晚报作者:

  入户门直冲客厅、厨房门和卫生间门正对面、卧室门正对客厅……为了避免这种户型不合理设计带来的尴尬,选择屏风作为隔断最省时省力。近日有读者问:不锈钢屏风适用居家环境吗?有什么优点呢?

  记者走访市场发现,目前不锈钢屏风多种多样,除了常见的办公室样式,还有很多适合居家隔断用,例如彩色不锈钢屏风,用不锈钢管焊接或采用不锈钢板激光切割出各种款式的花型,从而组合成不锈钢屏风,它具有防水防潮,耐磨耐氧化的特点,从而受到欢迎。常见的颜色有玫瑰金、香槟金、土豪金、宝石蓝、黑钛金、白钛金、红古铜、青古铜、酒红色等,表面处理有拉丝、镜面、喷砂、雪花砂、和纹、乱纹以及蚀刻等。

  设计师认为,屏风可以创造出新的室内空间组合形式,通过对空间的组织和限定,实现建筑内部空间的再塑造。不锈钢屏风强度高、质量好、易清洁,经久不衰,使室内变得高端、富有现代艺术性。采用不锈钢屏风作为艺术隔断,可以在屏风造型上选择不同风格搭配整体家居,或简约或奢华,与两边的空间交相辉映完美匹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