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十足 用LED灯带做的照明设计方案

2017-10-30 17:25:00来源:中国之光网作者:

  [导读]设计师表示,设计它的目的是看到很多天花板悬板边缘不是无缝对接,不美观,而这款灯带隐藏和弯曲的形状正好契合、填补了这一“裂缝”。

  作为一款LED灯带,设计师Rasto带来的LED LEM创意十足,是装饰时独特而灵活的底光照明(under lighting)解决方案。

  设计师表示,设计它的目的是看到很多天花板悬板边缘不是无缝对接,不美观,而这款灯带隐藏和弯曲的形状正好契合、填补了这一“裂缝”。而目前市场上很多灯带的弯曲系数不够、且需要湿法工艺来完成,而且非比较短,不能满足较大的照明区域。新款灯带LEDLEM应运而生,价格便宜、款式新颖、且使用方便简单。

  石膏板的角落存在的一些缺陷

  LED LEM标配长度为50米,可应用在很多地方,如家居或办公区内饰、楼梯、展架、广告、接龙灯、底光照明薄框、单板、电视的环境照明等,带去丰富多彩的创意,而且还可以定制化设计LED LEM。

  而且该设计师还计划开发LED灯条控制器或在手机上实现应用程序的SMART控制,实现很多动态效果。有了这个控制器,可以带来更多的氛围照明效果,并控制所有的照明区域。

  最终产品配套,含50米的LED LEM和5个配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