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财年,新宜家——宜家南京商场2018财年媒体发布会

2017-10-24 09:23:00来源:365地产家居网作者:

  (2017年9月7日南京讯)IKEA宜家南京商场2018新财年媒体见面会在宜家南京商场举行。对万千家庭而言,家不会只有一种模样。今年,宜家将重点放到客厅,发现家的更多可能。

  从2017年9月1号开始,宜家南京商场进入了新的财年,商场结合“给家更多可能“的年度主题,呈现了全新的12个客厅部展间,商场上架了1000余种新品,200余种新的更低价格产品。同时,为了提升南京市民的购物体现,宜家南京商场的顾客餐厅完成了升级改造。

  在媒体发布会现场,宜家南京商场店长包庆先生向南京媒体介绍了商场的主要新品及亮点,并就媒体热点问题进行解答。

  2018年,给家更多可能

  如今随着城市化的深入,越来越多的人来到大城市却居住在小空间,对于个性化的需求也在不断增长。而随着科技的进步,生活变得越来越便捷,同时也需要更多个人的时间与空间。如今,客厅已经成为了一个多功能的空间,以满足休息、工作、聚会等活动需求,满足和家人及朋友相聚的需要。为此,宜家今年提出了“给家更多可能”的主题,探索承载多种家庭活动的空间——客厅,在现代家庭中的更多可能性。

  宜家南京商场一直致力于打造更受南京人喜爱的家居解决方案,在准备此次全新客厅改造前,宜家南京商场挑选了15户南京家庭进行家访活动,并结合市场研究数据,来更深入地了解南京人的客厅生活困扰。比如,在南京有44%是有孩子的家庭,64%的家庭是客厅与餐厅相连,100%的被访家庭门厅内鞋子不够放,越来越多的家庭面临的最大困扰是“收纳”,此次就有多个客厅展间针对此类问题展示解决方案,展示更南京人的客厅。

  目前在宜家南京商场,不仅有全新的客厅展间,还更新了不同区域的陈列方式,客厅中会使用到的各种装饰品也将会有集中的陈列展示区域,方便消费者在商场中获得更多灵感,并能在家应用。

  更多新品和更低价格产品

  在新财年的开端宜家南京商场将推出超过1000种新品,涵盖了家居生活的方方面面,触及传统与现代的不同风格,而备受关注的秋季新品系列则以深色和金色为主打色调,为大家呈现一个略带热带风情的空间。同时,今年新增200余种更低价格产品,在宜家,除了给您更多的创意灵感;我们还希望让您花更少的钱,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全新的顾客餐厅亮相

  为了提升南京市民的购物体现,宜家南京商场的顾客餐厅完成了升级改造,餐厅设备全面换新,并调整顾客取餐动线,能更高效地为顾客服务。改造结束之后,餐厅的用餐区更舒适,座位数从696个增加到888个,大大缓解了周末节假日用餐高峰的座位需求。餐厅新增明档现煎西冷牛排配小土豆,更好的品质看得见,并新增多款健康轻食沙拉与3款新中餐,满足本地顾客的更多需求。同时,餐厅将于9月份试运营线上点餐的新支付方式,无需排队,快速点餐,测试完毕后预计于今年国庆期间正式投入使用。

  2018宜家《家居指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