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儿童房这样设计,火爆了朋友圈!

2017-10-18 16:20:00来源:腾讯网亚太家居作者:

  童年对于孩子的影响是根深蒂固的,

  而儿童房是孩子的起居空间,游戏空间,

  它集孩子的成长,思考,学习,玩乐等多种功能于一身,我们更应该为他们的童年思考多一点。

  多一些环保

  装修儿童房应该选择加工工序少的材料,以“无污染,易清理”为原则,尽量选择天然材料。

1.jpg

  多一些安全

  玻璃等易碎物品应放在儿童够不着的地方;

  近地面电源插座要隐蔽好,防止触电;

  家具边角和把手应该不留棱角和锐利的边;

  拒绝多刺植物,可以盆栽一些观叶植物。

2.jpg

  多一些色彩

  儿童房色彩和空间搭配最好以明亮、轻松、愉悦为主,对性格内向的孩子,可采用适当的对比色,激发孩子的神经发育,对于性格过于活泼的孩子,则应多使用淡雅的色彩。

3.jpg

  多一些收纳

  孩子都喜欢收藏,从来舍不得丢掉自己心爱的物件,收纳就变得尤为重要,一个从小学会收纳的孩子,长大做任何事情自然会井井有条。

4.jpg

  多一些趣味

  酷爱蓝色,酷爱知识的海洋,实木家具,符合学龄儿童的人体工程学设计,更适合孩子学习和玩耍。

5.jpg

  多一些温暖

  充足的照明让空间更温暖,更有安全感,有助于孩子阳光健康的成长。

6.jpg

  更多案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