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座家居新泰项目成功签约

2017-10-13 11:1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0月10日上午11时,“山东银座家居与山东新易泰物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新泰荣峰国际饭店盛大举行,签约仪式的成功意味着银座家居进驻新易泰国际商贸中心正式启动,同时也标志着银座家居首个县级市门店即将落成。

  新易泰国际商贸中心与山东银座家居的战略合作,受到了省内家居行业、新泰市政府、新泰市百姓的广泛关注,新泰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书刚、市政协主席韩学锋、山东银座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玉成、副总经理王晓琳、山东新易泰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乐合、济南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济南市国际投融资商会为代表的企业协会、政府单位及各大媒体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由新泰副市长李斌主持。山东新易泰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乐合与山东银座家居总经理李玉成代表双方现场签约。

  签约仪式上,市长赵书刚、新易泰董事长李乐合、银座家居总经理李玉成及济南国际投融资商会会长张国强分别作了精彩发言。签约双方负责人表示,双方的友好合作必将实现产业链互补、战略目标共赢。通过共赢与发展的合作模式必将迅速打开新泰乃至周边县市市场,成为周边区域家居建材行业新地标。

  项目介绍

  项目地点:新泰市

  Project Location

  项目名称:银座家居新易泰店

  Project Name

  项目性质:家居综合卖场

  Project Genre

  项目团队:银座家居&新易泰

  Design Team

  银座家居新易泰店是山东银座家居有限公司在省内开设的第一家县域级门店,建成后将坚持奉行的"绿色环保、先行赔付、差价十倍返还"的服务承诺,真正实现家居行业的"零风险"购物,为消费者营造一个环境优雅、名牌汇集、价格合理、品质优良、绿色时尚、一站式购齐的大型家居购物中心,为新泰市民的家装生活保驾护航。

  项目建设

  银座家居新易泰店位于向阳路与国道205十字路口新易泰国际商贸中心,新易泰国际商贸中心(以下简称新易泰)隶属于新易泰物流有限公司,公司总部设在广州,员工上千余人,经过多年的发展,新易泰在全国已经形成了旗下10家子公司,超过50家分公司的规模。是一家以供应链物流为主导的一体化专业第三方物流企业。

  新易泰商国际贸中心周边为新泰蓬勃发展的商贸聚集区,交通方便,银座家居新泰店商场共4层,总经营面积约50000平米,内外装修豪华,配套设施完善,经营范围涵盖家装、建材、家具、家饰,经营品种达10000多个。无论是经营规模还是品牌档次,都是新泰前所未有的。

  场地情况

  新易泰综合商贸中心总占地148亩,总建筑面积月13万平方米,其中银座家居广场总建筑面积约4.8万平方米;新易泰家具五金建材城总建筑面积月2.1万平方米;山东新易泰物流仓储总建筑面积约1.6万平方米;新易泰城市综合体总建筑面积约4.5万平方米。目前已建成项目是新易泰家具五金建材城和物流仓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