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马虎!装修工期延期了两个月 还出现了这么多问题

2017-10-10 10:15:00来源:和讯网作者:

  家住杭州余杭绿城紫桂公寓的郑先生,本来在今年7月份就能完成装修入住了,可是他发现,装修公司的装修工程却出现了很多问题。

  今年三月份,郑先生委托杭州一家叫做苹果的装修公司对自己的新加进行装修,当时合同上承诺,会在今年7月13日全部完成装修工程,可如今,不仅工程没有全部完成,细心的郑先生发现,家里面出现了非常多的问题。

  问题一:地板空鼓

  郑先生发现,装修后的地板很多地方用工具敲打声音有明显的空旷感,这就是装修中所谓的空鼓,郑先生发现,房间里地板出现空鼓的地方竟然有七、八处!

  问题二:墙面凸起

  郑先生发现,墙面上有很多鼓起的线,明显是贴合不牢所存留的空气,有两个房间的墙面都出现了这样的现象。

  问题三:设计不合理

  装修公司在郑先生厨房处安装了一吊灯,但是当郑先生打开橱柜时,橱柜会碰撞到吊灯,这是装修公司设计中的一个bug。

  问题四:门距地面过近

  在开门的时候明显感觉到很大的摩擦力,地板上也已经被门磨出了痕迹,很明显门距离地板的距离太近了。

  其实这些问题都反映了装修公司不够认真的态度,这才导致了不仅工程延期了两个月,还出现了这么多问题。

  那么装修公司对于这些问题怎么回应呢?

  杭州苹果装修公司的负责任告诉记者,对于郑先生发现的这些问题,他们已经联系现场的施工人在处理了。并且会按照合同上的延期时间对郑先生进行赔付。

  对于装修公司提出的处理意见,郑先生表示认可,但希望能够尽快完成装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