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装修水电改造需要注意哪些

2017-10-09 10:55:00来源:凤凰网江西作者:

  如果你可以赚到钱准备新房装修了,你已经成为半个人生赢家。由于装修环节众多,很多新人小白往往会感到困惑,尤其是水电改造这块涉及到专业施工方面的细节问题。如果你对新房装修没什么经验的话,这篇文章或许可以帮到你哦~

  新房装修水电改造有哪些实用小窍门和方法呢?具体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房子装修宝典——前期设计

  在前期的设计中,我们还务必要做的工作,那就是将自己需要装修的房间进行一次仔细严密的测量,这个步骤大家不能马虎,最好要自己亲自动手,测量的内容主要包括:

  1、自己要清楚明白的知道所涉及到的。尤其是贴砖、墙面漆、壁纸、地板这四类的面积;

  2、了解好主要墙面的尺寸参数,这里尤其值得注意的是日后将要对家具如何摆放的位置的了解。

blob.png

  房子装修宝典——水电改造

  1、检查油烟机插座的位置是否便于日后油烟机的安装;

  2、查看水表的位置是否合理;

  3、看看上水口的位置是否影响日后安装水槽。

  隐蔽工程要做好

  1、墙内的线路要设计好,另外应该多安装一些插座,这样日后就不用因为插座少而使用插线板了。

  2、所有的龙头都应该安装冷热水管,这样方便日后使用。

  3、安装漏电保护器是有必要的,而且好安装在室内而不是室外。

blob.png

  (图片来自圣都施工现场)

  说了这么多,很多人装修最容易被坑的就是隐蔽工程,不仅仅是费用问题,主要是工程质量,一些游击队或小公司的施工质量没有保障,仅仅依靠一些好看的装修效果图和低价就吸引了一批装修小白,然而,羊毛出在羊身上,隐蔽工程是最容易被坑的,所以,建议大家还是选择大的品牌公司,有的公司还有德系工艺,施工质量更是不必多说,绝对甩那些小公司、游击队好几条街。

blob.png

blob.png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