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户型厨房不好 鑫雅教你站出来勇敢说“NO”

2017-09-27 14:30:00来源:中华橱柜网作者:

  你是否还在抱怨家里厨房空间不够?还是因为厨房使用面积小施展不开拳脚而苦恼呢?

  厨房是烹饪美味料理的地方,我们自然希望把厨房整理的干净漂亮,这样才能怀着愉快的心情去制作美味的食物,可厨房的用具总是种类多样而又繁杂,但必备的一样都不能少。如何将它们放置在合适的地方,既能方便收取,又能节省空间呢?

  这就需要你开动脑筋来学习如何把小厨房变成大空间的“魔法”了,就让我来赋予你“巴啦啦能量”,带你走进房间巧妙收纳,空间无限放大的魔幻世界吧!

  开放式厨房的设计,能让整个区域显得十分宽敞,整个厨房区紧贴墙面设计,十分别致;厨房大胆选用较为大型的橱柜款式,将收纳做到极致,也是塑造宽敞视觉空间的小技巧。半开放式的厨房,既保证了厨房的独立性,又塑造了空间的宽敞感。

鑫雅橱柜

  时尚、美观的开放式厨房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垂青,开放式厨房不仅在设计上扩大了空间,更成为了饮食休闲娱乐社交的公共场所。那么在开放式厨房中我们应该注重些什么呢?下面这些妙招帮你轻松打造漂亮的开放厨房。

  1、良好的通风

  选用开放式厨房,良好的通风条件是基础。如果家里不具备大而宽敞的开窗,那么选择一个良好的功率大且吸力强劲的油烟机就是不错的选择。下吸式抽油烟机的吸收方法不利于油烟的排放所以效果最好。

  2、厨具简单大方

  厨房、餐厅的家具设施一定要简洁大方,尽量不要选择繁琐的藤编、柳编类家具,这是为了防止被油污沾染,也更加便于清洁和整理。同时尽量选择不会产生太多油烟的厨房用具,微波炉、电磁炉、无烟锅等也是无烟厨房的一大帮手。

  3、提高空间利用率

  开放式厨房的台面不应放过多的炊具。因此需要橱柜的储物功能尽可能大一些,能将一切的“不美观”都装到柜子中。因此充分利用墙面收纳、中央岛台收纳和增加吊柜都可以使厨房变得整洁自然。

  4、易清洁材料

  开放式厨房一定要干净整洁才能让家中变的更美观,因此地面最好选用地砖、强化地板等材料,而不要选用因温度、水分等易变形的实木地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