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芯”开始 万人享睡——美国丝涟136周年庆圆满落幕

2017-09-18 15:34:00来源:大众网作者:朱罗纪

   9月17日,是美国丝涟床垫的生日。在这一天,丝涟每年都要邀请消费者参与周年生日庆典,举办盛 大的感恩回馈活动。

   今年的庆典仍然是全国同步举办。新生代偶像明星----“义渠王”的扮演者高云 翔,在丝涟上海工厂参与制作床垫topper,并在当天去往活动主会场,通过视频与全国消费者互动,而各地丝涟消费者也将通过各种方式在全国范围内互动。

   当天下午,济南银座家居中心店西厅内,300多座位座无虚席,甚至各个楼层都站满了消费者,围观丝涟的生日派对。银座家居中心店总经理蓝中青先生和丝涟济南总经理刘鹤以及丝涟总部代表和来自各界的嘉宾共同出席了这次济南的年度盛会。

   作为睡眠革命领导者,提升睡眠质量和生活质量是丝涟一直不懈的追求。丝涟床垫以其专业的技术和舒适的睡眠体验赢得了全世界消费者的由衷喜爱——以柔软舒适层搭配人体工程学设计来保护脊椎健康发育;以健康面料与天然橡胶组合来营造一个健康安心的睡眠环境;以能够根据睡眠者的体位变化及时做出调整的专利美姿弹簧而为人称赞。

   据不完全统计,在济南丝涟活动现场,消费者热情高涨,较丝涟135周年大促时购买量提高了五成多。对此,刘鹤总经理认为,虽然丝涟在济南已经拥有了不小的用户群,但目前销量与丝涟的国际地位仍不匹配。丝涟下一步的工作重点依然是要通过用户的口碑效应,让更多消费者都知道丝涟在济南,就在消费者身边。让更多的消费者早日享受到丝涟带来的更舒适的睡眠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