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家居胜利日济南站圆满落幕

2017-09-04 10:1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903日当天,在济南市欧亚达家居大自然家居举行了大型的大自然家居-胜利日活动,现场人气爆棚,引发泉城地板、木门、橱衣柜、壁纸的抢购热潮,是什么让消费者蜂拥而至,让我们用亲身体验来揭开这场活动的真相。

 

这场活动大自然家居推出众多激动人心的促销活动,联合商场空前让利,让顾客享受购买家居产品的钜惠。 iPhone7、液晶电视买就送等力度空前的促销盛宴。着实让广大顾客尝到了大品牌、大促销的甜头。

 

现场解析

活动当天,现场人头攒动,十分热闹,大自然家居各种节目、各种实验视频轮番上阵,现场氛围非常温馨,小朋友们争相上台互动。

 

相关人士认为随着济南建材家居行业的腾飞,家居行业的竞争也日趋激烈,消费者越来越注重产品的环保、品牌、服务。大自然家居依托多年来的积累,不断升级生产线,优化产品,凭借一支精英团队和多年积淀下来的管理经验,让消费者亲生感受到大自然家居产品的品质,善于抓住机遇,迎来了今天的销售盛况,大自然家居驻足济南致力于美化济南人民的家居生活,并全力打造济南地区家居行业的领导品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