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有匠心不负光阴 鲁班尖货节济南站华美绽放

2017-09-03 17:1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了颂扬鲁班“木文化对中华文化做突出的贡献,并向专注、创新的鲁班精神致敬,红星美凯龙创办开启了”鲁班文化节“大型纪念活动。这场活动不仅是鲁班诞辰的纪念和家居行业聚会活动更是红星美凯龙的新文化标签。

此次“鲁班设计尖货节”期间,济南红星美凯龙特别推送出了“亿元鲁班券”以及 “尖货0元购”等大型品推让利活动。匠心独运,鲁班传承。结合红星美凯龙鲁班文化节,大众网携手红星美凯龙济南商场特别策划了“致敬匠心 鲁班文化传承”活动,通过“赏鲁班”和“做鲁班”几个环节对鲁班文化给予详细的阐述。

 

这个九月,你离鲁班只有一座城市的距离。济南红星美凯龙一楼中厅,鲁班文化展质朴开启。鲁班尺、纺车、墨斗、锯子等历经千年风霜洗礼的老物件从百公里外的滕州鲁班博物馆运到济南红星美凯龙。旧时的光景搭配现代的线绳,纵横交错,交织出一方屋舍旧影。断锯垂丝,尺斧盈虚,汉字的拼接与金木的搭扣浑然天成,纷繁而不失独秀,遒劲而不失曼妙,迷幻而不失本真。沙曼萦绕,尺锯低垂,盈盈满满。

 


旧时的光景搭配现代的线绳,纵横交错,交织出一方屋舍旧影。断锯垂丝,尺斧盈虚,汉字的拼接与金木的搭扣浑然天成,纷繁而不失独秀,遒劲而不失曼妙,迷幻而不失本真。沙曼萦绕,尺锯低垂,盈盈满满。



 鲁班尖货期间,除了看展,红星美凯龙济南商场还特别筹划了“百人共制鲁班锁”大型互动活动。百人齐心,动脑动手、团结协作,共制鲁班锁,在实践中获得真知,在文化里致敬鲁班。所谓匠人匠心,就是一辈子做一件事儿,一件事儿做一辈子的坚韧和执着。

以展现鲁班精神将为全社会专注创新起到主推作用,突出红星美凯龙自身的行业属性与鲁班文化的天然时代传承作为一直致力于文化营销的知名家居品牌,由红星美凯龙担当重新发现鲁班历史使命可谓实至名归。号召行业及全社会向鲁班学习,为创新中国梦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