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一群全球神秘嘉宾,竟让半个娱乐圈巨星为他们站台?

2017-09-01 14:5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最初首度集齐周杰伦蔡依林昆凌“邓紫棋华晨宇”、“梁静茹五月天”3对CP同台众多粉丝质疑溜粉红星美凯龙鲁班设计尖货节,自消息露出以来一直备受注目昨晚盛典已在优酷全程播出,令众多观众大呼活久见

鲁班设计尖货节绝不仅仅是此前网上所猜测的群星演唱会,而是一场吸睛指数堪比维秘大秀的世界家居史上首次设计尖货大秀。因为全场除了有巨星精彩的舞台表现,更有甄选自全球的40余件设计尖货以极具感染力的形式震撼大秀。

华晨宇共进烛光晚餐、把陈粒撩的不要不要、让梁静茹大呼喜欢、与五月天擦肩而过……种种设计尖货与明星之间的亲密互动爆点十足

 

 

 

 

 

搞事的阵容   搞事的合体

周杰伦、蔡依林、昆凌前任现任大联欢,梁静茹五月天旧爱同台华晨宇邓紫棋绯闻男女友同台,还有奇葩当红辩手肖骁姜思达同台难怪官方消息发布后,众多娱乐大号转发评论称这是要搞事的节奏

一心要搞事的主办方,不仅试图明星和明星之间制造化学反应,更不遗余力地在明星和设计尖货间制造化学反应。

华晨宇有生之年热舞居然当着邓紫棋的面献给了一张餐桌?隔着浪漫的烛光晚餐,餐桌的另一头究竟是谁?

全球巡演中的五月天罕见担当商演开场嘉宾,不惧与旧爱梁静茹同台,却被来自外星的神秘人士Mr. Ban抢了风头?

高圆圆首度曝光心中男神标准,爱上亲手做木工,姑父赵又廷危机再起?

梁静茹和何炅等主持天团选心中最喜欢的设计尖货。

巨星组团前来站台,竟只为给设计尖货捧场?是谁给主办方的勇气?梁静茹吗?没错,梁静茹的确亲自现身晚会。据了解,这是一场世界首创的家居潮流跨界盛典,开创了全球家居设计尖货大秀的先河!

最尖货的先导片 最尖货的家居秀比明星大咖同台更让人叹为观止的是此番活动的艺术先导片,艺术的氛围、迷幻的配乐、扎心的文案,分分钟让人沉浸于电影大片中。而“个性至上”的泳衣dancer的椅子舞表演则宛如一场高逼格时尚秀,重现歌舞片《芝加哥》经典。艺术舞者与设计尖货融为一体,见证家居的最高境界——舒适躺在沙发里,世界只在你眼前。

 

图为个性至上先导片截图

 

图为个性至上尖货秀

当“天性自然”的先导片出现时,现场瞬间被带回到一个充满禅意的时空,先导片大胆创新,将人生的进程错乱时空,当下棋的老人在柔和的音乐中慢慢变回年轻,“回家,就是回到了自然”让粉丝感叹:“太走心了”。在激昂变奏中围着尖货起舞的国风大气红衣舞者则堪称现场版《夜宴》越人歌。

 

图为天性自然先导片截图

 

图为个性自然尖货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