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浩民与您携手,逐梦路上安静睡眠

2017-08-21 10:47:00来源:作者:

每天,人们在形形色色的社会活动中穿梭来去。人们满心忧虑地睡去,又满怀激情地醒来。有多少人关注过自己的睡眠,又有多少人能够踏踏实实睡一次好觉。喜临门每年一度的中国睡眠指数告诉我们,科学优质睡眠正在成为每一个中国人生活的重要追求。

陈浩民有一首《完美飞行》,在歌词里能够看到这种生活的缩影:

“生活中,充满许多繁杂事情,调整你的呼吸,每一次跳跃,都离目标更靠近,内心充满了热情活力,寻找那座梦想森林。”

在这场追逐梦想的战争中,睡眠无疑是稀缺的战利品,一位硅谷的创业者曾经这样说道“就像运动员比腿上的伤疤谁更多,我们比谁睡得最少”。于是,我们常常幻想着自己有双无形的翅膀,在逐梦的间歇,能够抛开一切,和大自然融为一体,去感受,去尽情呼吸。

但是,当我们一觉醒来,睁开朦胧的睡眼,面对的依旧是酸楚的身体和紧张的心灵。不舒适的床垫大大降低了我们的睡眠质量。作为中国床垫行业领先品牌,喜临门始终以“致力于人类健康睡眠”为使命。

这个炎热的夏天,陈浩民将牵手喜临门,全省各大小门店同步联动,用最低的价格、最健康的产品,为每一户家庭送去贴心的爱护,为每个人的睡眠保驾护航。

827日,济南南郊宾馆蓝色大厅,陈浩民将亲临现场,和各位朋友亲密互动,传播绿色生活,传递健康睡眠。在整个活动期间,顾客将享受到喜临门的四重豪礼。敲开绿色睡眠的大门,不再是遥不可及的梦想。

厂购护照,超值优惠。活动期间,至当地喜临门店面预交定金100元可获得厂购护照一本,活动当天持厂购护照至活动现场可获得价值799元乳胶枕一个,同时可享受工厂直供价。

购买床垫,赠送皮床。活动期间,统一零售价购买优眠6926型号床垫,即可获赠指定型号皮床一张,赠送皮床型号为:FR1529K迈阿密、FR1557K香格里拉、FR1534K波士顿。三选一。

 

金花四溅,满额砸蛋。活动当天购买喜临门产品,付款满3000元即可砸金蛋一次,6000元砸两次,以此类推,上不封顶。

明星抽奖,超值大礼。活动期间,购买喜临门产品2000元即可获取827日省联动抽奖券一张,满4000元可获得抽奖券两张,多买多送,上不封顶。827日明星陈浩民现场抽奖,豪华大奖时时抽取。

 

喜临门专注于做最好的床垫产品,更推出了正反软硬两用天然防螨床垫。7段高密度衔缝,精准分区,增加床垫饱满度、舒适感,360度天然防螨,“螨”不在乎。活动期间,2999劲爆的价格,让您买到绝对的舒心。

 

每个人都是一个陈浩民,有时是一位开拓者,不断在事业上舞彩染墨,时常不能睡一个好觉。有时是孩子的父母亲,无微不至,悉心照料,安静舒适的睡眠更是一家人渴求的幸福。

折床季全省热浪,期待您逐浪起舞,喜临门陪伴您,睡一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