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益求精 匠心筑梦:七星名匠装饰盛大开业

2017-08-21 10:36:00来源:搜狐焦点网作者:

  8月17日上午,伴随着水鼓激昂、鞭炮齐鸣,七星名匠装饰以全新的面貌展露在我们面前,一场隆重的、热闹的、意义非凡的开业仪式宣告了七星名匠装饰正式入驻济南。10点17分开业庆典正式拉开序幕。七星名匠装饰股东李伟先生,七星名匠装饰总经理、家装产业委员会会员朱亚昕先生,七星名匠装饰股东王勇先生,马可波罗瓷砖,唯美L&D陶瓷,欧派完整家居,TATA木门,欧仕莱壁布,箭牌卫浴,伟星地暖,老板电器,大金空调等战略合作伙伴,山东各地设计师精英、签约客户代表,以及各界媒体嘉宾等准时到场共同见证了此次开业庆典。

  活动现场,七星名匠装饰总经理、家装产业委员会会员朱亚昕先生上台致辞,阐述了七星名匠装饰的企业精神和创建初心,他表示:七星名匠装饰提供从设计、施工,到建材、家具、软装配饰等全屋解决方案,公司汇聚了行业内的精英,一群怀揣设计梦想和生活情怀的家装人,致力于解决业主装修的困惑,为济南的广大业主朋友提供至高体验度的家装服务,力求让家像指纹一样无可复制。

  据悉,七星名匠装饰本着“精益求精 匠心筑梦”的精神,已经打造了一套七星级工程,以此提升客户的幸福指数,为泉城业主朋友带来更好的居住体验,开业之前就已经有不少业主为之吸引,与之签约。相信开业盛典之后,七星名匠装饰将会以更全新、更受人喜爱的姿态拥抱未来,势必给泉城的装修行业带来一股新的风潮,甚至为济南家装行业的发展添上不可磨灭的一笔。

  另外,来自欧派完整家居的潘总、欧仕莱壁布的李总、以及唯美L&D陶瓷的王总等战略合作品牌代表纷纷上台送上贺词和美好祝愿,表示对七星名匠装饰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愿意在未来的征程同甘共荣。而来自七星名匠装饰的设计师代表刘强先生,对七星名匠装饰的发展模式和理念表示极大的认同,表示社会的进步离不开创意的设计,更离不开出色的装饰公司,他相信七星匠心装饰会将设计不断延伸、升华,满足消费者对精致、优雅、艺术生活的追求。

  七星名匠装饰开业庆典的圆满成功,让在场的所有人对其未来的发展充满了坚定的信心,同时也受到了各界高度的赞誉,相信七星名匠装饰将会秉承其初心,肩负其使命,实现其“做客户体验度最高的家装品牌”的美好愿景,也相信七星名匠装饰的圆满开业将为泉城装饰行业开启一个崭新的时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