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达35周年庆·明星签售会济南站圆满落幕!

2017-08-21 10:0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匠心35年,感恩有您!

  单天销售额破三亿,惠达免单日创行业记录!

  8月19日,“惠达35周年庆典暨红动819·惠达免单日”活动在全球范围内按“1个主场+35个分会场+千万粉丝”模式盛大启幕,全球同步直播,更盛邀华语巨星齐秦、新势力唱将汪小敏、情歌王子罗中旭等明星助阵全球各活动会场,倾情演绎,为全球消费者带来一场不一样的视听盛宴!

  活动当天,情歌王子罗中旭更是亲临由济南惠达在东亚家居举办的惠达35周年庆典仪式,与泉城市民来一场近距离的亲密接触!东亚家居总经理侯广鑫先生、东亚家居副总经理刘栋先生、惠达济南运营中心副总经理高颖女士、惠达磁砖北区总监郝春喜先生、惠达卫浴省区经理张岩先生、惠达磁砖省区经理冯春机先生等嘉宾列席,共襄盛会,活动更是吸引的上千粉丝及惠达消费者!

  (东亚家居副总经理刘栋先生致辞)

  (惠达济南运营中心副总经理高颖女士致辞)

  情歌王子罗子旭带着一曲《跟我吧》甫一出场,即引来上千粉丝的尖叫声、欢呼声,群情汹涌,有如一场小型的演唱会!素来亲民的罗中旭在与消费者亲密互动时,更是惊爆新专辑《沉迷》问世发布,并现场深情演唱专辑主打歌《卡侬的幻想》,将现场的消费者带进一个属于坚强、有梦想的人的纯质的内心世界中……

  罗中旭与主持人、消费者热情互动

  一首压轴经典歌曲《星光灿烂》更是成功的将惠达免单日活动推向一个新的高潮,为惠达35周年庆典献上属于实力明星,也属于济南人民对惠达的支持和祝福!

  现场粉丝爆满、热情火爆

  8月19日下午15点15分,明星签售会正式开始,情歌王子罗中旭先生、东亚家居总经理侯广鑫先生、济南运营中心副总经理高颖女士同台签售惠达明星产品E5001T智能马桶,将本次惠达免单日活动推向最高潮!全场消费者大呼过瘾,称赞本次活动相当给力!

  侯总、高总与明星台上合影

  高总携惠达集团领导、东亚商场领导与明星台上合影

  匠心35年,为惠达喝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