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龙明士克,“新”研讨会

2017-08-16 08:46:00来源:腾讯家居作者:

  (上海,8月14日)-全球领先的无纺布壁纸基材品牌、来自北欧的百年企业奥斯龙明士克集团现身第二十四届中国(上海)墙纸布艺窗帘及家居软装饰展览会,为琳琅满目的展会,带来了一场主题为“新”的研讨会,带领来宾一起探新。会议上,不仅给观众呈现了奥斯龙明士克新集团与新产品的相关内容,同时还解读了墙纸行业新标准,希望借此可以改善中国墙纸市场以次充好、差价混乱的局面,进一步规范墙纸市场的健康发展。

图为研讨会现场气氛热烈

  新集团

  一直被墙纸行业同仁所熟知的奥斯龙品牌,这次以奥斯龙明士克这个全新的集团名字现身。明士克是一家北欧百年企业,1862年建立于瑞典,与1851年建立于芬兰的奥斯龙的合并,可以说是旗鼓相当,强强联手,成为全球领先的功能性纤维材料供应商之一,为全球市场提供更全面的产品与广泛的服务网络。

奥斯龙明士克亚太区副总裁Giuseppe Costa发言

  新产品

  作为无纺布壁纸基材的鼻祖,奥斯龙明士克也一直致力于创新,为客户提供附加值更高的新产品,帮助客户实现产品差异化,避开同质化严重的价格战。这次奥斯龙明士克为市场带来的一系列新品,从欧洲原产进口到滨州本土生产,从纤维粗糙到手感平滑,从高端奢侈到普通常规,希望通过这些高品质的墙纸用无纺基材,与行业内各大墙纸厂商合作,树立墙纸高品质、高品位的口碑,从而建立一个更健康的市场。

奥斯龙明士克中国区产品研发总监Jun Kim 发言

  新标准

  作为这次研讨会的重中之重,奥斯龙明士克为大家解读了墙纸行业新标准。该墙纸标准最大的特别之处在于对墙纸所使用的无纺基材作了定义。墙纸用无纺基材,很大地决定了墙纸成品最终的性能,毫不夸张地说,选对了墙纸用无纺基材供应商,那就挑对了高品质的墙纸,这对于改善中国墙纸市场以次充好的现象有极大的意义。奥斯龙明士克也非常骄傲的表示:“我司所有的墙纸用无纺基材均通过墙纸行业新标准。”

奥斯龙明士克产品研发部曾细玲博士解读墙纸行业新标准

  -完-

  奥斯龙明士克是全球领先的功能性纤维材料供应商,为全球客户提供创新和可持续的解决方案。我们的产品包括壁纸基材、装饰纸、过滤介质、离型纸、砂纸、电工纸、玻璃纤维材料,食品包装和标签、胶带,医用纤维材料和方法。联合年度净销售额约为22亿欧元,我们有员工6200人。奥斯龙明士克公司在纳斯达克赫尔辛基和斯德哥尔摩上市。公司于2017年4月1日由奥斯龙集团和明士克集团合并而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