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来了 中购集团入驻济南银座家居北园店

2017-08-14 14:07:00来源:搜狐焦点网作者:

  在家居业界一浪高过一浪的促销声中,8月13日上午,一场比别开生面的开业仪式在银座家居北园店悄然举行,中购家居用“院企联合助学金启动仪式”,取代了豪华的舞台、喧嚣的鼓乐。此番中购家居以爱心助学义卖启动仪式举办的开业典礼简朴而庄重,彰显了一个企业的社会担当与公益情怀,引起业界广泛关注和市民的赞许!

  开业仪式现场图

  中购家居董事长刘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助学活动的主题为“企院联合 感恩院校 回报社会”。主要内容是资助和奖励在校大学生,使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积极向上的社会正能量,继续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及专业知识,学成后更好的回报和服务社会。9月份山东中购家居有限公司将走进驻济高校,落实和完善助学基金的相关事宜。

  银座家居北园店领导及嘉宾出席仪式

  据了解,中购家居的入驻得到银座家居的大力支持与积极配合,银座家居北园店总经理许建颖在讲话中盛赞中购的公益行动并与家居业界共勉:让我们少说多做,为社会多做贡献。

  中购集团董事长刘强接受记者采访

  据中购集团总经理谷朝怀介绍,山东中购家居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建材、家具、装饰装修、家电、灯具等批发和零售的家居商品服务公司。以"绿色生态、科技环保、健康生活"为经营宗旨的中高档家居产品定位服务,目前集团正在结合虚拟现实技术,将实现VR+特色定制家居的结合。

  爱心企业踊跃参与中购公益捐赠

  谷总表示,中购家居公司位于银座家居北园店南楼五层、面积4000余平方米。经营的家具、建材品牌不仅知名度高,而且货真价实,服务周到。未来将秉承"顾客至上"的服务理念,率先实施"绿色环保、先行赔付、差价十倍返还"的服务承诺,力求为前来购物的消费者提供满意、全方位服务,并为消费者打造一个户放心、安心、舒心的家居购物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