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宝宝再也不用担心室内雾霾了,德国朗适新风登陆济南

2017-08-03 10:5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中国已经进入雾霾的高发期,很多人认为室内的空气比室外的要好。但是据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的工程师通过多次实地测量研究发现受到室外空气、宠物毛发、烹调、空调灰尘、室内家具、植物花粉等影响,室内的空气雾霾,并不比室外得少。甚至有一家通风不好的住户,室外的PM2.5浓度为 230μg/m3,而室内却高达到了474μg/m3。因此,让很多呼吸敏感的人士感觉到头昏、呼吸不顺、胸闷,尤其是需要长时间留在室内的孕妇和婴幼儿。

1501661633462238.jpg

  (室内雾霾的危害)

  像平时一样开窗是无法解决这一问题的,而依靠空调的换风系统,也不能使空气清新。那么空气净化器就是首选了嘛?其实不然,传统的空气净化器无法实现室内外空气的交换,长时间使用会让人感觉憋闷。由于有一根管道连接室外,造成与室内装修格格不入。多房间同时使用,几个小时就耗电量巨大。

  诸如以上问题,为使孕妇、婴儿、儿童能够在室内享受健康纯净的空气,位于德国柏林的LUNOS朗适集团研发了全套室内通风进化系统——“朗适新风”。

  那么什么是朗适新风?朗适新风又能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什么改变?位于济南市高新区工业南路万达华府金街123号“德国朗适新风济南旗舰店”的穆总是这样介绍的:

  

1501661598510352.jpg

  (德国朗适新风济南旗舰店)

  “从1945年至今,德国朗适集团一直专注于室内通风行业,作为全球住宅通风市场的领跑者,公司独创的‘蓄放热式热回收技术’、‘复合除霾净化技术’和‘智能化舒适通风技术’成就了朗适新风全套室内空气健康系统。使人与住宅同步呼吸的,健康通风理念深入人心。

1501661614682820.jpg

  (朗适新风全套室内空气健康系统)

  朗适新风非常适合于家里有孕妇、婴幼儿、老人和追求生活品质的人士使用。它不仅外观时尚,而且安装简便,不影响装修美观度,因此新老住宅均可安装。具有24小时通风除雾霾的效果,每个月只需要6度电约3块钱,与传统的空气净化器相比非常经济环保。由于独创技术,在冬季从室外换新进来的冷空气,进入室内可达到17度以上,却根本不耗一度电。

  因此,德国的家庭普遍都使用朗适新风。在北京、上海等一线发达城市,朗适新风也得到了广大家庭的认可。为了使广大济南的居民朋友享受到纯净健康的室内空气,德国朗适新风济南旗舰将在8月9日正式开业,欢迎济南的朋友们前来体验。”

1501661581217073.jpg

  (朗适新风产品安装简便,不占空间)

  如果您和家人久居室内易感冒、易疲劳,清晨睡醒憋闷、头晕恶心、呼吸不舒服,您不妨带着您的家人,在8月9日来济南高新区工业南路万达华府金街“德国朗适新风济南旗舰店”体验一下纯净健康的空气。好空气、好呼吸。远离室内雾霾。让您和您的家人享受室内健康的空气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闫晓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