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美家居你+生活馆落地济南 开启全新美学生活方式

2017-07-17 17:0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骄阳似火的夏日,曲美家居给您送来丝丝清凉。2017年7月15日,历经数月精心筹备,曲美家居你+生活馆盛大进驻山东省济南市,为这座“泉城”注入一股家居生活体验的新风尚。

走进济南曲美“你+生活馆”,首先感受到的便是浓浓的咖啡香,曲美这一次做的改变,就是从给消费者提供一杯香浓的现磨咖啡开始。

你可以纯粹被咖啡和精致甜点吸引,在这里度过一个慵懒的下午,当然,你依然可以像以前那样专程跑到曲美的店面中,寻找生活灵感。在“你+生活馆”中,有许多的情境体验间和样板间,这些空间被按照不同主题、不同风格、不同户型和面积,结合用户使用习惯、风格喜好、生活方式和家居饰品,被打造成离梦想生活的样子,这样就让消费者有了N种生活方式的选择模板。

在这样的体验区里,你可以大胆地寻找家的灵感,也可以在VR体验区带上眼镜,近距离感受不同风格的生活方式,又或者带着孩子在亲子阅读区的大树下安静地看完一本他们喜欢的书,除去关于家的惬意感还有难得的休闲氛围围绕在身边。

除了店面的贴近生活化服务和专属于不同消费者的定制服务外之外,曲美还围绕着以空间定制为核心的服务模式,在“你+生活馆”实现了智能生产方式的改造,设计服务能力的提升,可以让店员为你演示OAO2.0云端定制的功能,大量的素材库和生活范本在云端存放,30min制作、3min渲染出图,简简单单对未来家的想象就直接摆放在面前,同时可以手机控制,并发送到朋友圈。

这种由空间设计师、家具设计师、家居搭配师组成专属设计团队,提供给消费者多对一的定制设计的服务,也很大程度地体现了注重客户需求的根本。曲美原来根据用户使用习惯、风格喜好和生活方式不同基于产品设计打造的8大生活馆,也已经升级为8+N生活方式的定制。

同时,今天也是一个具有曲美符号的日子。2017年7月15日10时“第五季曲美家居以旧焕新温暖依旧“新闻发布会也在曲美家居你+生活馆开业现场隆重召开。据了解“第五季曲美家居以旧换新”活动将于6月18日全国同时启动,为期50天。曲美家居将在全国600多家大型卖场同步推出“绿色风暴回购来袭”线下公益惠民活动,让利消费者并带动绿色消费。据悉,此次以旧换新项目回收的旧床垫变卖所得金额全部用于贫困山区名宿改造!

“以旧换新”已成为公益品牌。

历年来“以旧换新”透过对旧家具回收、消费者10%的补贴、公益购等实际行动,鼓励用户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之中。越来越多的用户对曲美所提倡的不浪费、不过度消费、旧物利用等先进的消费理念表示了肯定,也因此今年的“以旧换新”将以用户自身的绿色意识为主旋律,由企业为主的绿色公益活动向用户为主的绿色行动全面升级。

“以旧换新”开启下一个五年之约。

曲美家居集团董事长赵瑞海表示,今年已是曲美以旧换新五年承诺的第五年,也是对过去五年的成果做出总结,并以全新的面貌、不变的初心,和用户开启下一个五年之约,让以旧换新成为以旧“焕”新,焕发新的高度,也焕发崭新的生命力。

曲美家居尊重健康与自然环境,关注小家、关注生活点滴、关注每一个家庭的健康,以先进的设计与技术保障,绿色环保的家居理念。为消费者谋福利的同时,也为绿色环保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济南曲美你+生活馆位于经十路15138号,开业活动期间特别为新老客户提供免费装修设计服务,同时,曲美家居大型全国性公益活动“以旧焕新”正在进行,欢迎各位莅临体验全新的空间定制服务,亲身感受一种可定制的生活方式,携手与曲美家居一起做公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