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岱隆装饰 平价豪装工厂店落户济南西部新城

2017-07-06 10:2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山东岱隆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首家平价豪装工厂店,落户位于济南西部腊山河西路的齐鲁装饰材料城,72日举行了隆重的开业仪式。

记者在开业仪式上获悉,随着济南西部新城数百栋新楼的陆续交付,西客站片区将迎来一波装修高潮。而岱隆装饰是目前落户于济南西城的唯一一家规模较大的装修公司,它将依托齐鲁装饰材料城,为济南西城(西客站片区)的大片新交房的业主提供一站式 “拎包入住” 装修服务,解决西城业主的装修难题。

“我来的主要目的是看看这家公司的实力,到公司看到装修材料都是名牌,感觉挺满意的,所以决定今天签约” 业主刘女士表示,

同为西城业主的杨女士在回答记者采访时说,“我看中的是他的省心省力,不仅作装修,而且连家具和生活用品都送,特别是看了他们的样板间质量不错,特别是一套简约中式风格正是我想要的,送的家具也是我想要的简中实木的,这不刚刚交了定金……”

记者发现,开业当天岱隆装饰平价豪装工厂店的开业推出的原价14.98万、优惠价10.98万(百平米)拎包入住的开业钜惠,还有砸金蛋、抽奖等环节,光苹果手机就送出好几个。巨大的优惠力度吸引了不少是附近西城片区的数百业主到场咨询、签约。

据岱隆装饰运营总监潘美书在开业仪式上介绍,山东岱隆装饰工程有限公司20177月强势入住济南。岱隆源于山东、服务大众,坚持以严谨的南方装饰理念为指导,专业从事商业空间室内设计软装配饰家居风水陈设等经历多年的不断创新,总结出新一代家装革命8s管理体系,施工售后服务为一体的装饰企业,公司拥有一流的设计团队,先进的施工工艺优质的装饰材料,高雅与美学的配置方案。

潘总表示,自山东岱隆装饰成立以业.全体员工一直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经营理念。始终坚持以客户的需求和满意为核心,以诚信为宗旨坚持用优质,精美,具有创造力的空间装饰产品为客户提供更大的价值回报。

记者注意到,潘总在介绍岱隆“8S装修标准”时做出的“装修过程中哪项不合格就砸掉重装”的承诺掷地有声,让现场一些游离中的顾客彻底打消了顾虑。

另据了解,岱隆装饰济南平价豪装工厂店开业以后将根据业主不同需求 不断更新、增加家具装材品类和风格,最大限度的达到业主们满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