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超级家博会:好礼轮番送 买贵立赔1000

2017-06-30 17:1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红星美凯龙超级家博会要来了,一场高品质家居销售盛宴要来了!泉城的小伙伴们是不是非常激动,这么优惠的活动来袭简直让人有点不适应呢,这种停不下来的感觉,让人家一下子就爱上了红星美凯龙呢。快来跟着小编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看看红星美凯龙本次活动究竟有哪些内容?

高逼格的门票专享 

一、5000份高档礼品免费送 

凭活动门票在7月15-16日莅临活动现场,扫门票条码,即可获得礼品兑换券一张,先到先得,每天限2500份,领完即止!

二、500份家电/现金无需购物免费抽 

凭有效门票签到后,将门票对应联投入奖箱,无需购物即可参与小家电/888元现金的抽取哦!

三、专享1000款工厂超低买断品购买权 

凭有效门票于7.15/16即可至活动现场爆款区兑换“工厂超低买断品”资格券一张,凭券购买心仪品牌提供的“工厂超低买断品”,买断品数量有限,抢完即止!

四、10000个金蛋砸百万现金 

活动期间,凭活动门票在参与活动品牌下订并缴纳1000元订金,下订1单即可砸1个金蛋,下单2单可砸2个金蛋,以此类推,多订多砸。金蛋礼100元现金起、1000元现金封顶,100%中奖,金蛋数量有限,砸完为止。

五、500份豪华家电半点抽 

活动期间,消费者在享受品牌优惠基础上,每单交纳订金1000元即可参与半点抽500份豪华家电活动(豪华电冰箱,液晶电视,扫地机器人等等····),中奖者需在中奖当天17:20前兑奖,否则视为自动弃权,中奖信息以现场广播及公示为准

六、200个免单整点抽 

凭有效门票前往活动现场在参与活动品牌下定并缴纳1000元定金,凭现场有效的销售定单中的相关凭证即可参与抽免单活动,中奖客户需在中奖当天17:20前兑奖,否则视为自动弃权,中奖信息以现场广播及公示为准。

七、1000份联单红包大派送 

活动期间,在不同品类下订达到2单以上(含2单),即可享受联单送红包活动。下订2单送1个红包,下订3单送2个红包,下订4单送3个红包,以此类推,多订多送,已领取过的订单不可重复领取。红包中有多功能电火锅, 100元现金、智能扫地机器人、三开门电冰箱等,先订先得、领完即止!

八、4999元大奖礼献全城 

凭有效门票前往活动现场在参与活动品牌下定并缴纳1000元定金,凭现场有效的销售定单中的相关凭证即可参与4999元大奖抽取活动,中奖客户需在中奖当天17:20兑奖,否则视为自动弃权,中奖信息以现场广播及公示为准。

郑重承诺 

活动现场价格比市场低价还低,发现贵立赔1000元!是的,你没有听错,活动如此劲爆。还等什么?7月15日-16日,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约起来吧!

下面,有请我们本次超级家博会参与品牌亮个相!

队伍还在壮大中······请实时关注。更多活动详情请致电:55530888。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