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氏木业出海?理想生活样板间即将亮相马来西亚

2017-06-15 16:40:00来源:天下金融网作者:

  6月12日,阿里巴巴“天猫出海”项目正式推出。作为“6·18理想生活狂欢节”的一部分,“天猫出海”通过阿里巴巴打造的涵盖交易、支付、物流、营销、商品、数据、技术的新互联网基础商业设施,将满载中国制造的成果驶向全球,赋能国内商家“一店卖全球”,进入海外新蓝海市场。从2016年9月内部孵化至今, “天猫出海”已囊括百万天猫及淘宝商家和12亿商品,交易范围已经覆盖全球除了南极洲之外的200多个国家和地区。

  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不久前描述了天猫此番出海的愿景:逐步将阿里巴巴的电商模式成功复制并落地到东南亚、印度和全球市场,实现服务全球20亿消费者、让他们能在任何地方72小时之内收到包裹、并赋能一千万中小企业的全球化愿景。

  林氏木业作为天猫家具类目的领先品牌,首次在国际跨界上践行全球多风格家居的品牌核心,展示全球家居生活方式,同时,这也是林氏木业在十周年品牌升级战略的第一站。此次参展,林氏木业围绕多风格的构建理想家居场景,以场景化的方式展现美好生活的不同角度,进一步体现“家居空间解决方案智造者”的品牌定位。

林氏木业出海?理想生活样板间即将亮相马来西亚

 

  试水海外,林氏木业踏出全球化第一步 

  目前,越来越多的海外消费者对于中国制造情有独钟,更加享受电商带来的便捷和实惠。

  因此,张勇表示:“中国是制造业大国,我们的中国零售平台上有如此多的中国本土品牌、本土零售商和中小型OEM,今天他们都非常急切地希望与阿里巴巴一起进入其他市场,我们相信这给了阿里巴巴独特的价值定位和独特的优势来发展中国之外的新的市场。”

  林氏木业全渠道中心总经理崔杰慧表示,本次跟随天猫一起出海,不仅仅希望收获海外消费者不同审美品位及其背后的文化因素,从而推动新的产品研发。更重要的是,希望借这次天猫出海的机会,在海外拓展更多供应商,进一步提升供应链水平。

  事实上,林氏木业凭借着独特的“互联网+制造业”模式,发挥国内家具产业集聚优势,把市场需求与分散在各处的家具厂供应链、有序、有质量地连接起来,同时通过产品设计、产品标准、现代物流、售后服务等措施,逐步演变成一个智慧、高品质的家具品牌。

  同时,在新零售的带动下,线上线下正逐步打通,全新消费场景也正在出现,天猫不仅是品牌运营的主阵地,也是品牌创新和升级的主阵地,而林氏木业正处于一个十周年品牌焕新的关键节点,所提出的“家居空间解决方案智造者”品牌定位和“买家具上林氏木业就够了”的新slogan,正是其十周年品牌焕新的出发点,而天猫这次出海的活动,为更多像林氏木业这样处于品牌转型时期的商家,创造一个实现品牌价值的机遇,在国际性的舞台上,重新改写大众对中国品牌认知。

 

  理想生活样板间,展现全球多风格家居 

  据了解,此次海外参展,林氏木业所打造的“理想生活样板间”是围绕目前大众对理想生活方式的观念而打造的。林氏木业通过展现真实的家居环境,围绕全品类多风格的战略,展现的是一个整体的家居空间,一种理想中的生活方式。

  据崔杰慧介绍,“舒适”已成为了大众家居生活的主基调,随着社会压力的增大,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更渴望在温馨舒适的家居环境当中,充分休息,释放压力,从而获得能量,成为更好的自己。而这一点也正是林氏木业希望通过这次马来西亚参展,在国际范围内进行验证、实践,换句话说,不同地区的消费者,对于理想生活的想象会存在哪些差异与闪光点?这将为林氏木业未来发展方向起到重要指导作用。

  崔杰慧表示,希望通过国内外的家居理念交换,在国际跨界上践行林氏木业的全球多风格家居的品牌内核,以设计来构建未来更美好的家居日常生活。

  而除了实地展示全球家居生活方式,林氏木业这次活动还将结合移动互联、直播、二维码、创意活动等方式,实现新零售融合,为618带来增量。

  

  据悉,本次活动将于6月16日开幕,届时将有众多天猫大牌参与,共同打造理想生活样板间,创造更有活力的新零售蓝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闫晓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