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琢“中式生活美学”摄影大赛正式启动!

2017-06-09 10:2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6月8日,由山东简琢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山东红木诚信联盟、隆庆祥联合主办的“中式生活美学”摄影大赛在简琢中式家具文化生活馆隆重拉开大幕。比赛吸引了众多的专业摄影师及摄影爱好者数前来参加,共同聚焦“中式生活美学”,解读和丰富新中式生活。

   简琢“中式生活美学”摄影大赛当日场面火爆,摄影师们在简琢中式家具生活馆共同感受中式生活的别致魅力。

   6月8日,由山东简琢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山东红木诚信联盟、隆庆祥联合主办的“中式生活美学”摄影大赛在简琢中式家具文化生活馆隆重拉开大幕。比赛吸引了众多的专业摄影师及摄影爱好者前来参加,共同聚焦“中式生活美学”,解读和丰富新中式生活。

   在传统文化回归的当下,中式家居以其历久弥新的文化魅力和舒适宜人的实用功能逐步回归千家万户,简琢家居引领中式生活方式,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值得称赞。简琢以红木家具为主,集茶艺、字画、瓷器、根雕、香品等多种中式元素于一体,并集合了专业中式设计、中式软装等生活元素。在以中式经典家具为载体传承红木文化及中国传统文化精髓的同时,为消费者进行全面的家居设计,营造出最佳的中式生活空间。摄影艺术作为一种对现实高度概括,是来源于生活而高于生活,是一种高贵的雅文化,它反映社会生活和自然现象,表达思想感情,让人们透过摄影镜头感受尊贵典雅的中式生活美学和红木文化魅力,通过有艺术感染力的照片极大的影响社会大众的审美情趣和生活方式,促进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向社会展示简琢中式文化生活馆对中式文化传承的担当和贡献。

   身着各式服装的模特和家具构成一幅幅和谐美妙的美景,背着摄像机的摄影师和拿着手机的摄影爱好者穿行于一幅幅美景中,拍下这些美丽的风景。

   中式生活成为社会潮流文化回归彰显民族自信心

   中式生活美学摄影大赛为何如此火爆?丰厚的实物大奖固然是及其重要的因素,然而,本身喜爱“中式”的人亦不占少数。传统家具究竟该如何继承?老祖宗的东西究竟要不要全盘仿造?什么样的家具才是适合当代东方人的家具?这些问题虽然至今未有定论,但此次“中式生活美学”摄影比赛的火爆,却在事实上反映出未来家具行业发展的某种趋势。

   更多摄影大赛活动内容,请关注简琢微信公众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