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享家,重新定义家居行业行为价值观!

2017-06-07 09:51:00来源:365地产家居网作者:

  三六五.极享家由上市企业-三六五网(股票代码:300295)控股成立,重新定义家居行业行为价值观,重新定义行业服务模式。

  我们不认同现今绝大多数装修公司的行为模式和价值观念,因此重新建立了平台评价机制,塑造新工匠精神。

  平台上正在创业的“自品牌”匠人,他们的每一次服务,都会非常在乎顾客评价,服务素质远远超过行业平均水准,因此收入得到大幅提升。只要服务好,完全可以在极享家平台上获得比之前在传统装饰公司高得多的收益。

  现在,复杂的装修工程,用户只需要找到极享家的体验官就能解决所有的问题!不用在听到,“我把谁谁谁电话给你,你找他,他是负责水电的...”

  极享家的存在,是解决“手艺人的共享”——让所有具备专业技能的人士,都可以被其他人共享,通过移动互联网,让多种多样的用户需求和手艺在平台上实现无缝对接。同时,把“服务”这件事做到极致,让用户都有超乎非凡的家居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