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家居产品要如何保养?

2017-06-06 09:23:00来源:其他作者:佚名

  随着夏季气温的升高,菇凉们已经开始采取各种防晒措施了,防晒霜、防晒伞、遮阳帽、出门必须走树荫下……

 

  防晒防暑可不能只顾着自己,也要好好照顾自己的小窝。随着温度升高,阳光的暴晒,对家居产品的影响可是不容小觑的。

实木家具

  实木家具要用专用清洁剂进行保养,可以用保护蜡或专门的清洁剂均匀地涂在家具表面,然后轻轻擦拭即可,以保持其光泽。

强化地板

  很多人为了让强化地板看起来更加有光泽,给强化地板打蜡。殊不知这反而对强化地板后期的保养造成更大的麻烦。

 

  强化地板的表层为耐磨层,具有较高的耐磨性和防护性,因此相对于实木等其他地板,强化地板的表层本身保护得相当严实,不需要多此一举。

▽拉特诺橡木强化地板▽

 

板式家具

  板材生产过程中需要封边以达到隔绝空气、湿气的作用,而市面上许多板材的技术不成熟,造成封边不严的情况,容易使板材受潮吸水而造成开胶、膨胀、损坏。

  夏季使用时要注意防水,在容易吸水的家具腿下面加装防水垫,靠近外墙和卫生间的墙面要留好通风距离。

 

  水性板材具有超强耐水性,经过沸水熬煮4个小时都无开胶。轻松应对高温潮热天气。

壁纸

  壁纸潮热天气里容易发霉。如果是耐水性较差的纯纸壁纸,切记需要保持室内空气干燥。

  如果在装修的时候选择无纺布壁纸,遇到夏天就可以任性得多啦!无纺布内部结构蓬松,具有极佳的透气性能,防水防潮,连梅雨天气都不用担心,更何况区区一个夏天的潮热。

▽《邂逅时光》水性环保壁纸(无纺布材质)▽

 

  质量再好的家居产品,面对夏日烈阳长期的暴晒考验总是有所损伤。所以为了延长其使用寿命,方便移动的家具可适当调整摆放位置,必要时可用窗帘遮挡,保护好自己美美的小窝~!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