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店寄来衣柜居然没有门 市民投诉商家讨说法

2017-06-05 10:55:00来源:台海网作者:

  (原标题:家居店寄来衣柜居然没有门 市民投诉商家讨说法)

  台海网6月5日讯 据厦门日报报道 在家居店看中的衣柜,收到货时却发现衣柜上的门“不翼而飞”。孙先生向商家反映,却被告知“需另外付款购买衣柜门”。无奈之下,他只好向12315热线求助。

  孙先生和妻子在集美某家居店购买衣柜,他们选中一款正在展销的衣柜。随后,孙先生当场向商家支付了订金。几天后,商家将衣柜送到孙先生家里却发现,送来的衣柜居然没有门。孙先生马上致电商家,谁料店员告之,门还要另外加钱。孙先生认为,商家明显是欺诈行为,因此向12315投诉。

  集美市场监督管理所执法人员指出,商家有义务在孙先生购买前告知衣柜门需要另外付款购买,否则即存在“二次收费”的嫌疑,应按照展示时的情况进行销售。经调解,商家表示今后将改正错误,并按店内展示的样品提供衣柜给孙先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