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是把家里衣柜都搬出来!日影剧中的3个穿搭衣架子女主角

2017-05-31 15:33:00来源:女神化妆技巧作者:

  每天出门都不知道该穿什么好?不用怕,现在就跟着妞编辑来看看日本电影、电视中的编辑们都怎么穿,你就知道明天上班要穿什么了!

  这部由妻夫木聪和水原希子主演的日本电影九月才会上映,所以暂时还没有中文译名,就先以「想变成奥田的Boy &让人想恋爱的Girl」简称,故事描述一位向往成为像奥田民生(日本创作型歌手)那样帅气的35岁杂志编辑,爱上身为时尚记者的水原希子,而开启了一段恋情喜剧。

  这部电影改编自漫画,因为角色设定和职业的关系,所以水原希子拥有超多不同风格的衣服,每次出场都超亮眼,就连女王天海佑希都快被比下去,就让我们一起期待下到底电影中会出现几套衣服呢?

  当然啦~说到穿搭女王怎么可以忘记去年播出的超红日剧《校对女王》呢?石原聪美饰演的校对女孩河野悦子,不只每天打扮得都超认真,还会有丝巾、发带等等各式不同主题,完全就是一个活脱脱的穿衣示范带啊!

  光是同一种穿法,就有超多颜色和不同配件可以搭配!

  几乎每一集的打扮都会在播出后整理、组图后,上传到官方的IG帐号,让妞妞们可以学着穿,是不是很贴心!

  跟《校对女王》里的本田翼一样都是担任时尚编辑,但是泽尻英龙华的这个角色可是强势许多了,再加上办公室里女生又多,所以穿搭绝对是不能省略的功夫,毕竟这部剧里不只斗权还要斗时尚,那才是最大的看点啊!

  因此电视台的官网里也有一个「Fashion Check」的专栏,介绍了剧中每集的穿搭,想复习一下的妞妞可以点我,就不用烦恼每天出门要穿什么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