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臣“净醛级”地板,定义“全屋安装”新格局

2017-05-31 15:07:00来源:中华整木网作者:

  近年来,绿色家居理念的不断深入人心,消费者在选购地板时,对于地板产品的环保性能也变得越来越重视。在全屋安装木地板的潮流趋势下,木地板在家庭装修中的使用面积也在不断增加,已适用于厨房、卫生间,为避免甲醛等有毒有害物质对家人健康的侵害,如何选择健康、环保的地板产品成为当前消费者最迫切也是最主要的需求。

  作为中国环保地板品牌,上臣地板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构建优质、健康的家居生活环境。面对消费者对于地板环保性能的高要求,上臣产品研究院集技术优势,成功研发并推出了“净醛级”地板系列,开启地板“净醛”新时代。上臣“净醛级”地板,秉承德国高新技术精髓,采用德国坚弗净味涂料,从源头上杜绝甲醛等有毒有害物质的产生;在生产过程中,上臣严格贯彻全球最严格的质量检测标准,对地板生产的每一个环节实施严密监管,保障每一片出厂的地板都是符合标准的优质产品,真正为消费者带去净醛、环保的健康家居生活。

  在国家质检部门出具的检测报告中,上臣地板各项指标均达到乃至超出质检技术要求,其中,甲醛释放量检测数仅值为0.2mg/L,远低于国家标准要求的1.5mg/L和欧洲E0级环保标准规定的0.5mg/L,环保性能达到行业领先水平,“净醛级”地板实至名归。

  上臣“净醛级”地板,以出众的品质和优越的环保性能得到了市场和权威检测机构的一致认可,上臣家居集团致力于科技和艺术之美,定义木地板“全屋安装”新格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