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G大师漆新品推广会在济南召开

2017-05-27 14:4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5月25日,美国PPG大师漆在黄台大酒店召开新品推广会,本次会议以“感恩、携手、共赢”为主题,意在回馈新老客户,感谢合作伙伴对大师漆的支持,并且为大家介绍了几款大师的最新涂料产品,让大家进一步的了解了大师漆的产品优势。

   美国PPG大师漆济南总代理负责人刘明相表示,选择大师漆是他做出的最正确的选择,开拓济南市场以来几乎零利润销售,目的就是把好的产品推广到千家万户让更多的消费者用上环保的乳胶漆,这是是他最大的心愿。

美国大师漆质量怎么样呢? 

  由于是美国原装进口乳胶漆,直接是按照美国的质量标准生产以及美国原装容量(1加仑/桶)进行销售,不会产生进口途中的质量降低或质检标准降低的问题。根据最新的世界十大乳胶漆排行榜,美国大师漆的总公司PPG工业集团以优异的成绩,荣膺全球涂料类产品销售排行榜,世界十大乳胶漆品牌的榜首。

美国大师漆价格怎么样呢? 

  在进口涂料/进口乳胶漆中一直属于性价比比较高的产品,也深受用户的喜爱,而且由于是美国原装1加仑(3.6L)的包装,与国内流行的5L的包装相比,有利于减少大包装带来的涂料浪费,从整体来看是性价比相当高的一款产品。

   大师漆总部负责人表示,感谢合作伙伴和消费者对大师漆的支持与厚爱,希望在未来的发展中一同携手同行,一同去挑战未来更加广阔的市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