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上市五周年 四季沐歌绿色家电节盛大开启

2017-05-23 11:36:00来源:中国网作者:

  5月21日,正值日出东方四季沐歌A股主板上市五周年,四季沐歌最新一代i系列全自动太阳能及四季沐歌MT9600大吸力油烟机、229移锅熄火燃气灶两款厨房智能电器新品在河南洛阳震撼上市,由此拉开四季沐歌第五届绿色家电节大幕。

  四季沐歌全自动太阳能问世 冬天雨天都好用

  为了切实满足用户日常的热水需求,四季沐歌创造性地将航天科技融入太阳能研发,采用精钻航天管、绝热舱,提高了热水器的集热能力和锁热能力,可以实现晒一天用三天,冬天照样出热水。

  四季沐歌家用公司总经理杨斌讲话

  据四季沐歌家用公司总经理杨斌介绍,此次全自动最大的革新之处就是解决了太阳能的最大顽疾——保证冬天、雨天都好用。具体来说,区别于过去的传统产品,四季沐歌全自动太阳能是把多种智能技术(集热、转换、储热、保热、控制)高度集成为一体的热水系统化解决方案,提供24小时智能化、全方位、低碳、环保的热水生活。四季沐歌全自动太阳能打破太阳能光热产业近年来的技术迭代瓶颈,掀起产业可持续发展的二次革命。

  四季沐歌i系列全自动太阳能震撼上市

  美女主播现场直播

  这是继四季沐歌母公司日出东方携手丹麦Arcon-Sunmark发力大型太阳能跨季节蓄热采暖项目、联合加拿大Conserval成立合资公司谋划太阳墙采暖项目以来,第三个引起行业广泛关注的大事件。有行业专家评论道,此举有望掀起产业新一轮的技术革新,成为下一个十年的发展方向。

  早在2009年,四季沐歌就在行业内率先推出了“全自动”太阳能智动飞天,拉开了国内太阳能热水器发展的新序幕。如果说过去的技术仍有可以完善之处,那么新一代的i系列全自动太阳能则是完全升级的最终落地产品。

  

  四季沐歌厨电高精尖新CP发布 智能烟机灶具打造完美厨房

  在四季沐歌上市5周年之际,四季沐歌厨电遵循爆款策略,专注精品,直击用户痛点、解决使用难点,全新发布了四季沐歌MT9600大吸力油烟机、229移锅熄火燃气灶两款智能新品,为消费者的烹饪带来了全新体验!

  四季沐歌MT9600大吸力油烟机、229移锅熄火燃气灶两款智能新品发布

  

  四季沐歌MT9600大吸力油烟机,作为一款不同于传统T型油烟机的不碰头大吸力产品,搭载尖端科技部件,精悍打造20m3/min超大风量,吸力够大,吸烟够快。同时,高达400Pa超强风压,杜绝公共烟道油烟倒灌。值得一提的是仅为53dB的静音运转,加持多种智能模式操控,皆让你的使用体验再升级。

  四季沐歌229移锅熄火燃气灶,具备鲜明的差异化卖点,这得益于移锅熄火专利科技,其内置的intel智能感应芯片,无需手动操控,通过点火顶针对锅具的感应传导线,实现自动点火、熄火,让你告别手忙脚乱,使用更便捷。技术、品质、安全集于一身,能够给你的烹饪带来前所未有的舒心体验。

  四季沐歌长期深入调研,敏锐发现中国用户存在的厨电使用痛点,不断推出“高精尖”新品。强有力的科技支撑,将成为四季沐歌厨电新品迭代的强力保障,让四季沐歌在厨电行业中不断进阶,快速发展。

  净水产品展区

  521活动当天,四季沐歌还以“新形象、新产品、新思维”的创举发布了净水机新品,同样受到消费者的热烈欢迎。此举是其“基于消费升级和渠道需求的多元化,即继续做好太阳能、空气能、净水等核心业务,并不断强化领先优势”战略发展中的重要一环,可以看出除了领航太阳能光热产业发展以外,四季沐歌在净水领域也已经优势尽显。

  四季沐歌分布式光伏发电展区

  一直以来,四季沐歌让绿色家电不仅变成一种发展的理念和方向,也成为改变消费者生活体验与质量的实实在在的方式。在可预见的未来,以四季沐歌为代表的企业必将通过“全自动化”、“智能化”的落地,来推动和引导整个行业的二次革新,最终围绕小家庭和大社会构建完善的绿色家电全新智能解决方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