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4日装象来了,济南装企势必重划分水岭!

2017-05-23 11:3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524日,装象平台全国巡回第29F2B(工厂直供家装公司)武装大会将进军济南,助力本地家装企业突破瓶颈业绩翻倍。

 

装象,家装公司的生意装备库。

装象F2B模式(工厂直供家装公司),一站式、聚品牌、厂供价,全国首创并仅此一家。装象以“”的形式,线上提供家装公司装修主材、装修辅料、家具软装、辅助工具四类厂采资源,品牌爆款产品自主选配。装象支持全国装饰建材行业创业创新者,结合自身资源孵化出因地制宜的整装商业模式抢赚趋势红利。

 

装象平台为当天参会的家装公司免会费送资源,牵手济南装象城市运营商提供厂供产品无忧落地配套服务,快速助力具有前瞻性的家装老板们轻松升级、抢占整装市场。

    全国装企借力装象资源,快速建立五大优势:

信任加分——驻入众多一线品牌提升家装公司知名度,借力引爆市场;

资源翻倍——自主组合大牌厂供数千爆款产品/材料,均单产值轻松增倍;

提高利润——真实无中间商赚差价厂采,散户采购匹敌大项目工程采购价;

无忧购齐——提供全品类装修材料一站购全,全国百城配套无忧落地服务;

轻松下单——躺在被窝里上网下单,足不出户完成材料采购和跟踪。

装象F2B武装大会第28站(济南站),5.24抢滩主材装备库,不容错过!

     活动地址:济南市天桥区将军路黄台大酒店3楼中华厅;活动时间:13:30-17: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