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能源采暖专家四季沐歌高调亮相ISH暖通展

2017-05-19 16:02:00来源:中国网作者:

  在“一带一路”绿色发展及国家清洁供暖政策稳步推进的关键时期,为积极响应国家改善大气环境的要求,推动“煤改电”、“煤改气”采暖改造,5月18日2017ISH China-CIHE中国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卫浴及舒适家居系统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

  ISH是亚洲地区规模最大、最专业的暖通行业国际盛会,也是高水准、大阵容、专业化的暖通行业国际性高端品牌展览会。据主办方介绍,本届展会共有超过1300家国内外企业参与,齐聚京都,通过全新产品、技术、概念等为北京“煤改电”呈现一场巅峰盛会。其中全球新能源500强企业四季沐歌携六大采暖系统震撼亮相,带来抗霾破局新谋划。

  四季沐歌清洁能源采暖专家展位现场

  大趋势:清洁采暖升级国家战略高度

  与会现场,四季沐歌展示的多项煤改电户用、煤改气户用、小型的农庄改造、小区集中供暖、跨季节蓄热采暖、太阳墙等清洁能源采暖设备,格外吸睛。

  四季沐歌集团产品经理为观众讲解采暖设备

  四季沐歌空气能产品吸引国内外观众驻足参观

  观众准备佩戴VR眼镜观看四季沐歌全景宣传片

  事实上,面对日益严重的雾霾、水污染等问题,转变发展方式,形成可持续绿色发展不仅是人心所向,更是大势所趋。目前,推进清洁采暖已史无前例地上升到了国家发展的战略层面。

  2017年3月,国家总理李克强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推进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的量化目标;近日,国家能源局发布《关于促进可再生能源供热等意见(征求意见稿)》中提到,到2020年,全国可再生能源取暖面积达35亿平方米左右,在城镇和农村地区实现大规模的可再生能源替代民用散煤取暖。这凸显了国家对于治理空气质量问题的决心。

  随着全国各地纷纷出台“煤改电”相关利好政策,2017年“煤改电”项目也愈加火热,迎来发展的黄金时期。但与此同时,如何在政策利好的同时拿出最佳技术与方案,又好又快的推动市场规范与清洁采暖工作发展,也成为了本届ISH上摆在众多企业面前的关键课题。

  大谋略:四季沐歌全面布局能源替代

  在参展的1300多家企业中,四季沐歌无疑是焦点中的焦点。作为一家以“无边界创新整合”为指导思想的企业,近年来其从传统新能源巨头向绿色家电创导者的成功转型之路为人所津津乐道。这次四季沐歌又将释放出什么信号,其布局又将为产业带来何种新思想新出路,备受关注。

  本届ISH上,四季沐歌带来的清洁采暖明星产品,所传达的绿色理念为观众所认可。

  四季沐歌集团清洁能源采暖设备

  此次所展示的产品,是四季沐歌开年战略的具体体现,也是顺应国家政策与市场趋势的最佳反应。可以说此次四季沐歌展示品类之全、解决方案之先进、节能效益之显著在行业内首屈一指,将推动清洁能源采暖的进一步发展。

  大未来:全球用户悦享的绿色新生活

  四季沐歌工程公司负责人认为,四季沐歌目前所构筑的是一个全新的绿色生态圈,用国际化的、全面整合的、多元化的产品,打造绿色建筑系统与现代家居系统,带给用户更加舒适、更加健康的采暖方式。

  四季沐歌工程公司总经理张晟耀讲解四季沐歌清洁能源采暖方案

  四季沐歌燃气壁挂炉负责人进行产品介绍

  未来的绿色采暖市场将会更加细分,有更高的技术含量,需要创新精神的同时,更要有“绿色、宜居、智慧、舒适”的健康生活观。“用绿色还原世界”是四季沐歌秉持的价值理念,四季沐歌也在用实际行动为全国治理雾霾践行企业责任。

  目前,由四季沐歌所提供的绿色低碳产品已经惠及了全球超过1200万用户,在节能减排事业做出贡献的同时也让全球千万家庭悦享新生活。

  分享清洁供暖改造的成功经验,探索清洁供暖新路径,为清洁供暖发展献计献策。四季沐歌将继续整合先进力量与技术,全面加大对清洁采暖生态领域的布局,助力绿色生态快速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