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8日去鲁班故里抢尚品好门

2017-05-11 11:2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木门,是家庭装修最重要的项目之一,一樘好木门用料环保,工艺精湛、烤漆精美,锁具合页等附件顺滑耐用,保温、隔音、不变形。另外,木门选得对,能与整体装修风格相得益彰,还能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提升视觉效果,更值得一提的是,一樘环保的木门可以保证家人不受甲醛,苯等有毒物质侵害,让孩子、老人安心住在新房子里。

  然而,目前济南市场上的木门品牌过千,款式近万,质量参差不齐,价格从几百元到数千元不等,令一般消费者无所适从。

  从事木门行业近二十年的专业人士向记者透露,现在市场上最便宜的一樘的木门只卖五六百元,上万元一樘的也在卖;高甲醛的在卖,无甲醛的也在卖;很多门外观看着差不多,其实其内在的填充物、板材、锁具、合页等附件以及外面的烤漆、处理工艺、使用寿命却有天壤之别。一樘好木门能用30年,而劣质门两三年就不行了。更要命的是劣质木门会长期持续释放甲醛、苯等有害物质,给孩子带来白血病的隐患。

  这位专业人士表示,普通消费者买木门,记住一是选大品牌;二是价格一般在两三千以上的木门相对比较保险。如果能买到名牌特价款性价比更高。

  去鲁班故里 还原“尚品”名牌“本色”

  在济南家居市场上,一提起尚品本色木门,用过的大都顾客给它这样的评价:名牌木门 质量过硬,环保可靠,在同档次木门中性价比最高……,荣膺2016年度“顾客好口碑”木门品牌殊荣。

  记者近日在尚品本色木门生产基地、位于鲁班故里滕州的山东鑫迪家居装饰有限公司获悉,为进一步加大尚品本色品牌推广力度今年五月将在全国15个重点城市开展“请顾客“抢”工厂活动,本次也是最后一届抢工厂活动。济南作为入选活动的城市,将于2017年5月28日邀请消费者去工厂参观尚品本色木门的用料、加工、检验以及包装发货全过程。同时,参加活动的顾客可现场以“出厂价”现场购买尚品本色木门,省钱看得见。

  享厂价、送礼品、砸金蛋、抽大奖……

  滕州之旅 不虚此行

  据尚品木门济南总经理高洁介绍,尚品本色木门的“抢”工厂活动,今年是第九届了,本次也是最后一届抢工厂活动。为应激增的顾客要求,5月28日适逢端午节假期,公司准备了数辆豪华大巴载顾客去滕州生产基地参观、抢购尚品本色木门。

往日抢工厂活动盛况

  高总表示,为欢迎顾客莅临工厂,活动当天公司特地准备了各种礼品,活动当天奖品会不断送到大家手中,被各地的幸运者捧回家!抽大奖(一等奖iphone手机,二等奖液晶电视,三等奖冰箱,四等奖吸尘器),砸金蛋(100%中奖,最高奖金1000元),鑫迪集团主要领导将在现场公布“工厂价”,并在“总裁承诺保证书”上签字,让顾客买的放心、买得实惠。

  高总提醒顾客,受工厂指标以及接待能力限制,最终成行的顾客限定在200人左右。目前报名人数已过半,请有意向购买厂家木门的顾客抓紧报名,额满为止。

  服务电话:_55559752 8236015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