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沐歌再获中国广告主金远奖金奖

2017-05-08 15:06:00来源:中国网作者:

  娱乐营销,品牌升级,在营销传播呈现出立体化的当下,整合传播成为众多品牌走向高端的必由之径。迭变2017 第九届中国广告主峰会暨金远奖颁奖盛典于5月5日在北京举行,四季沐歌“寻找四季歌王”活动,整合了线上线下营销资源,从众多案例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迭变2017·第九届广告主峰会金远奖案例类——整合传播类金奖,在与众多一线品牌同场竞技中表现优异,成为领跑2017品牌大戏的先锋!

  迭变2017 第九届中国广告主峰会暨金远奖颁奖盛典

  “寻找四季歌王”案例获得金远奖金奖

  为了强化用户对四季沐歌多元化的认知,2016年,四季沐歌与中国蓝TV《中国新歌声》达成战略合作,并携手《中国新歌声》音乐版权合作伙伴、国内最大的数字音乐媒体酷狗音乐,强势推出“寻找四季歌王”大型线上互动娱乐活动,展开音乐营销,唱响中国好声音。

  金品质·远实力,作为大中华区营销传播领域的权威至高奖项,中国广告主金远奖自开创以来,获得广泛的社会关注,成为中国广告界的权威盛会。中国广告主峰会暨第九届金远奖颁奖盛典由《广告主》杂志联手中国传媒大学MBA学院、品微会共同打造。对广告创新力、品牌突破力、社会责任感以及广告主个人、团队营销传播表现进行全面、科学、公正评估并形成评选体系,成为大中华区内唯一一项基于整合营销传播理念,对广告产业链的各个环节以及各种媒介的传播案例进行评估表彰的全媒体奖项体系,在广告营销领域持续升温,已变成炙手可热的奖评赛事。

  四季沐歌再获中国广告主金远奖金奖(右三)

  继2016年获得“中国营销传播领军人物”和“整合营销传播类金奖”两项大奖之后,2017年四季沐歌凭借“寻找四季歌王”活动再次斩获金远奖,与众多一线品牌同场PK,把“整合传播类金奖”收入囊中。

  四季沐歌集团品牌总监李文平分享获奖案例

  WOW净水机助力金远奖颁奖盛典

  借势音乐大营销 四季沐歌唱响中国好声音

  2016年,四季沐歌借势中国新歌声热播形成的氛围,充分挖掘目标受众和酷狗音乐用户高度重合的特点,共同推出了移动K歌大赛——“寻找四季歌王”。活动一经推出,即引爆全网,吸引了数万人参与和自发传播,提高了受众对四季沐歌的关注。

  “寻找四季歌王”充分利用四季沐歌20000余家终端、日常促销活动、微信微博等自媒体,以及酷狗音乐的媒体属性,进行广泛传播,并邀请比赛获奖者到鸟巢参加中国新歌声决赛等事件,吸引63000余名参赛者和他们的粉丝通过朋友圈、微信群进行自发传播和二次传播。同时,四季沐歌围绕“寻找四季歌王”精心策划视频、海报,以及其他周边内容,并通过与网红、KOL以及媒体的合作,在全网形成了“寻找四季歌王”热。最终达到了酷狗音乐精选专题总曝光 10358640次,点击41596次的成绩,成为立体化传播、整合营销的经典案例。

  “寻找四季歌王”启动仪式

  “寻找四季歌王”有诸多亮点,其活动核心创意点如下:

  1、酷狗移动端开机启动画面等强势AD曝光,提升品牌活动曝光度,传达品牌信息,聚焦视线,曝光&导流;

  2、寻找四季歌王专题K歌大赛,借助《新歌声》节目强大的影响力,吸引用户积极参与活动,参赛机制简单,参赛曲目不局限于中国新歌声节目,而是根据酷狗音乐后台数据,选择热度高、传唱广,且于四季沐歌品牌调性相符的歌曲,最大限度吸引用户参与;

  3、奖品植入全部选择四季沐歌净水机产品,提高四季沐歌净水机品类的曝光,并向电商净水旗舰店导流;

  4、终端促销活动、文艺演出、歌手选拔、主题KTV活动同步开展,并向线上专题K歌大赛导流;

  5、将四期“中国新歌声”中的优秀学员作品收录成辑,定制《四季沐歌唱响中国新歌声》品牌歌单,形成长尾效应。

  “寻找四季歌王”获奖者到鸟巢参加中国新歌声决赛

  多元化发力 四季沐歌品牌全线升级

  作为中国新能源光热利用行业的领军品牌,四季沐歌以太阳能光热为基础,以“阳光、空气、水”为核心,实施多元化战略,积极布局空气能、净水、厨电等产业,提升品牌多元化形象。

  2016年,满载荣誉的四季沐歌开启崭新的“Micoe+”时代,携手中国蓝TV《奔跑吧兄弟》、《中国好声音》、《十二道锋味》三档王牌栏目,优化营销内容和品牌潜能,赋予品牌更潮流的内涵,此次策划的“寻找四季歌王”活动,在“互联网+”思维引领下融合线上线下渠道,充分打通传播壁垒,成为整合传播的典范,改变了品牌以往在消费者心中固化的单一形象,为企业的发展开辟了崭新的道路,使得四季沐歌的品牌形象在消费者心中再次升级。

  此次峰会四季沐歌斩获金远奖,是社会各界对四季沐歌广告创新力、品牌突破力、社会责任感以及广告主个人、团队营销传播实力的完美肯定。金远奖的领跑释放出四季沐歌强大的品牌势能,四季沐歌正在以越来越年轻化、时尚化、国际化、社交化的姿态全面升级,在未来带给消费者更多美好的品牌体验,领航2017娱乐营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