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起快装 共赢材富:福庆家居快装产品发布会成功举办

2017-05-04 10:5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年4月27日,福庆家居2017春季快装产品发布会在济南黄台大酒店正式召开,以“e起快装 共赢材富”为主题,集聚福庆家人的力量,发布福庆2017春季快装产品,收获了满堂来宾的鼓舞与喝彩,成功举办!

微信图片_20170504103111

  作为实木快装材料品牌运营商,福庆集团在木制品行业已经27年,现已发展成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近些年来更是凭借着高质量的产品走出国门,在国际化道路上越走越远,出口板材总量和同类产品连续10年行业前茅!

微信图片_20170504103119

  2017年,济南福庆板材店已全面升级为福庆家居馆,经营产品包括生态板材、衣柜、装饰线条、五金、地板、木门,推行全新的“实木快装”服务模式,全力打造家居建材采购和供应中心,以更加丰富的产品和服务业态满足市场需求。

微信图片_20170504103122

  福庆家居能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离不开福庆团队的努力和福庆家人们的支持。福庆家居营销中心家居部经理于会先生在发布会上为大家讲述福庆集团的发展情况及福庆家居馆的未来规划。

微信图片_20170504103126

  作为福庆家居的合作伙伴,山东浩岳建工集团总经理陆建先生表示:期待与福庆集团以及现场的合作伙伴朋友们强强联合,携手共进,共同开创泉城济南装饰建材行业全新的春天!以往的成绩已经铭刻在福庆历史轨迹,未来福庆家居还将坚持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增加与客户之间的相互粘度,让福庆品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与合作伙伴们“e起快装 共赢材富”!

微信图片_20170504103146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