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门窗领军者欧哲入驻泉城济南

2017-05-03 10:5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430日,高端家居品牌欧哲门窗正式落户济南红星美凯龙。红星美凯龙济南店总经理、欧哲总部团队代表、济南设计界精英和品牌以及各大媒体出席了本次活动,共同见证了欧哲正式入驻济南的这一家装界的重要时刻。

二十世纪末,欧哲品牌创始人基于对未来住宅门窗市场的前瞻性认知,以德国建筑设计教父密斯凡德罗“少即是多”的建筑设计理念,汲取欧洲德系工业领域严谨的工艺标准及管理哲学,在中国投资成立门窗、幕墙研制机构。欧哲品牌由此而诞生。欧哲门窗应用“流通空间”新概念,实现了建筑的功能性与门窗美学高度统一,创造行业标杆。从而打造出奢华精致的欧哲门窗产品。

欧哲,致力于为全球高端用户提供完整的门窗、幕墙、阳光房产品应用解决方案及产品制造、安装、售后服务;与全球领先的门窗产业配套商紧密合作,持续推动中国门窗产业技术能力的成长,为中国区消费者提供便利的产品体验及服务。

欧哲门窗不同区域地理气候环境,开发出一系列适合中国高端消费群需求的高品质节能环保门窗、幕墙及阳光房产品。欧哲以高品质产品带给消费者的使用感受,持续受到不同区域消费者和客户的好评。

多年的品牌运营经验,结合坚实的研发、技术团队力量,使欧哲在门窗行业内拥有无可比拟的技术及服务优势。公司还先后斥巨资从海外引进配套设备,扩展数十条生产线。并全线以科学规范的程式化生产管理,全员全方位精益化质量控制,持续与国际顶尖配套服务商对产品研发及技术支持两大核心模块无缝对接,实现业内整体无可复制的运营模式。

品牌延展:

国际著名设计师加盟欧哲

安德瑞·拿吉姆欧洲著名建筑设计师科隆欧哲(中国)幕墙门窗科技有限公司首席设计师。

多年从事住宅建筑设计,对现代住宅建筑的门窗功能需求及外观美学有着丰富的配套应用经验,深受德国现代主义建筑文化影响。

欧哲定制三大准则

1、深度定制

基于主人的个性化需求从选材、风格搭配、色彩造型、安全等角度满足客户的定制化需求。

2、广度延伸

基于主人生活品质、和谐家居、审美享受三个角度设计并研发产品,以使人与自然更多融合,尽显高品位生活。

3、柔性生产

基于客户个性化体验的完美实现,围绕“非标制造”和“柔性扩展”两大方面保障产品实现,其核心是在最终产品形成过程中一系列成熟的标准化流程,是客户千差万别的个性化产品实现的重要保障。

 

红星美凯龙济南店总经理对欧哲入驻泉城,将对济南家装界带来的提升,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红星美凯龙四楼,以欧哲济南总经理陈明忠(右四)为首的销售团队,以饱满的热情,欢迎消费者的光临。

 

简洁优雅的玻璃门,不只是围护与隔断,还是家装元素。品味魅力欧哲,体验德式生活。

 

窗户不单阻隔了风霜雨雪,还让空间富有灵动与生气的通透哲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