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感受“木生”纹理,用指尖享受温暖家居生活

2017-04-24 17:0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每个人有他的脾气,每块木头有他的纹理,每种工具也有他的功用,我们有木头,有工具,唯独在等造物的你。



    让一块普通的木料完成它“木生”华丽的蜕变,让它伴你光阴荏苒,匠杺社木制作,独具匠心,带你感受有温度的家居生活。


  活动制作内容:手机支架/镜子/筷子

  活动时间:4月29日(周六)  14:——16:00

  活动地点:欧亚达家居北园店

  报名方式:微信留言报名(名额以报名顺序为准!!报名时请注明“姓名+电话”,前50个免费名额哦!)





  欧亚达集团创建于1992年,是一家以家居商品流通业为主体的多元化企业集团。经营领域涉及:连锁商场管理、家具制造、房地产开发、等多个行业。先后荣获“中国民营企业500

强” 、“中国民营服务业企业100强” 、“中国幸福企业” 、等荣誉称号。 

  “5.1—— 夜宴来袭 ”,4月28日晚,宴袭五一提前引爆!百万购物卡/1000个开单礼/51件65寸超屏电视…狂送!提前享实惠,提前置新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