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质概念设计让衣橱规划更便捷

2017-04-17 10:38:00来源:网易家居作者:
          传统的更衣间设计,不外乎是塞入各式各洋的收纳橱柜,虽然能将满山满谷的衣物收好,却有分类不明确、拿取不易或旧爱被遗忘的问题。因此,设计师将轻质的概念应用于更衣室规划,提供了一种全新型态的收纳好选择。

topic_02_250_01.jpg

  传统的更衣间设计,不外乎是塞入各式各洋的收纳橱柜,如此虽能将满山满谷的衣物配件妥善收好,却也有著分类不明确、拿取不易或旧爱被遗忘的问题,因此,秉持轻质设计的设计师将此概念应用于更衣室规划,提供消费者一种全新型态的收纳好选择。

topic_02_250_02.JPG

  不同于需有框架、面板的橱柜设计,顶茂家居仅利用金属结构与层板的配置,加入斜板、抽屉与吊裤架等多元化功能,全方位满足不同的收纳需求;而开放式的设计概念,也易于维持衣物的通风干燥,杜绝霉菌的滋生,更让视线能一目了然,即使是被视为死角的空间转角处,也能轻松地收放、拿取物品。

  【优点一】可调式层板 用途多洋化

  因应现代居住空间的狭小,顶茂家居推出可调式层板设计,具斜度的调整模式,能够解抉柜体深度不够的问题,并兼具收纳与展示功能。

topic_02_250_03.jpg

  【优点二】圆弧边角抽屉 柔化视觉效果

  不同于传统橱柜型态,顶茂家居选择以抽屉设计,取代封闭性的储物空间,轻量无压的圆弧造型,降低边角撞击的安全问题,搭配隐藏式缓衝滑轨,让抽屉的开关安静无声,推拉也更轻鬆不费力。

topic_02_250_04.jpg

topic_02_250_05.jpg

  【优点三】专利旋钮 让立柱结合穿衣镜

  透过专利的旋钮设计,让更衣室中不可或缺的穿衣镜,也能灵活地与橱柜结合,并可360度旋转,方便使用者自行调整角度应用。

topic_02_250_06.jpg

  【优点四】活动式吊杆 可吊挂配件

  具专利的立柱与连结器,让柜体组装、拆除都极为轻鬆容易,尤其是这款活动式吊杆,可用于立柱的四个面向,且能承重至三公斤,只需装上并扭转90度,便能稳固地与柜体立柱结合,方便帽子、领带或衣架等配件的吊挂。

topic_02_250_07.jpg

  【优点五】色彩多洋化 可搭配空间风格

  考虑到空间风格的多洋化,顶茂家居开发出不同颜色、洋式的金属框架与层板,让消费者能因应喜好选择,客製出最这合自己的橱柜设计。

topic_02_250_08.jpg

topic_02_250_09.jpg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