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您赢在睡眠起跑线 4.9丝涟与您相约红星美凯龙

2017-04-06 11:1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人生就像一场马拉松,而每一天如同百米赛跑,赢在起跑线上至关重要。

  当你睁开眼的那一刻起,一天的赛跑已经开始,如何赢在每天的起跑线至关重要。事实上,每天生活就是由一觉睡醒开始,优质睡眠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只有专注才能专业,只有坚持才能创造奇迹。百年经典床垫品牌——美国丝涟136年以来专注于创造优质睡眠,不仅仅是在制造床垫,更是在创造一种全人类的优质睡眠生活。世界睡眠日来临之际,丝涟于3月17日至4月9日期间开启全新大型健康睡眠营销活动——丝涟睡眠日。邀请各界权威人士助阵,共同携手打造新一轮健康睡眠话题,将健康睡眠床垫推广出去。

  携手权威机构重磅发布《SLEEP CENSUS全球睡眠报告》

  丝涟始终关爱全人类睡眠健康,继去年品牌135周年之际,丝涟在全球范围内进行SLEEP CENSUS消费者睡眠普查活动。2017年3月17日,丝涟率先于北京居然之家举行“赢在睡眠起跑线——暨2017全球睡眠报告公布”新闻发布会,邀约各界主流媒体至现场共同见证。丝涟亚太财务运营总监George Dyer先生表示,百年来丝涟始终不遗余力地专注研发技术,提升产品品质,为更多的消费者带来更佳的睡眠产品,让消费者们赢在睡眠起跑线。而SLEEP CENSUS是研究消费者睡眠习惯的调研项目,可以更好的给到我们信息支持来研发产品。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在中国,丝涟也是第一个做全球性范围的睡眠调研品牌,同时也是进口十大床垫品牌排行榜榜首。

  丝涟赢在睡眠起跑线活动特别邀请英国拉夫堡大学临床睡眠研究单位主任和心理学专家Kevin Morgan教授携手发布Sleep Census全球睡眠报告,从专业的角度分享睡眠与运动等报告心得,并带来中国乃至全球消费者睡眠习惯分析。

  丝涟专业的产品得到体育界的推崇

  百年来日复一日的持续研发,使得丝涟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和全世界的信赖。不仅如此,有着极为严苛要求的体育界也将目光投向了丝涟。早在2002年盐城冬奥会以及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丝涟就被选为美国国家代表团唯一指定床垫品牌。还曾得到三枚奥运金牌得主——世界百米飞人博尔特的称赞,他表示日常的训练对身体的质素要求非常高,丝涟床垫给他提供了良好的睡眠质量,因为躺上去很有支撑力,完美的贴合了身体曲线,缓解了他的背部问题,让他的睡眠质量更高,身体机能恢复更快,这样在赛场上才能突破自己得到更好的成绩。

  倡导健康睡眠理念,推出“赢在睡眠”系列健康福利

  丝涟“赢在睡眠”大型健康睡眠活动于4月9日火热开展,并得到中国诸多体育精英的热烈响应,亚洲百米飞人苏炳添、乒乓王子王励勤、击剑冠军仲满、跨栏王子史冬鹏、花游姐妹花蒋文文、姜婷婷以及跳水美人鱼劳丽诗纷纷参与,并共同呼吁和倡导健康睡眠。

  此外活动期间,丝涟在全国门店推出“赢在睡眠——全国联动百城大促”活动。届时2款明星款护脊床垫Winner赢家、Cloud Sea 2017云海将倾力优惠呈现,并更多优惠福利回馈给消费者,如¥3,210,000万健康大红包、健康基金预存、美梦礼包、明星大抽奖等。还有多款丝涟弹簧床垫促销。

  消费者更可以扫描官方二维码,关注丝涟官方微信,不仅可以参与本次活动,得到更多健康睡眠资讯,更能通过线上互动游戏得到更多免费小礼品以及礼上礼现金抵扣券。活动期间优惠连连,惊喜不断,还有丝涟明星抽奖哦。垂询电话:13001748787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