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台吊顶做得好 亲戚来赏月乘凉都夸奖

2017-04-05 14:34:00来源:网易家居作者:

  在装修阳台时大多数朋友不知道阳台用什么吊顶好?今天家居君将要来告诉大家答案以及阳台吊顶注意事项知识。

阳台吊顶做得好 亲戚来赏月乘凉都夸奖

  阳台用什么吊顶好

  1、阳台吊顶材料通常都是用桑拿板。现在的市场来说,应该是先封闭阳台,然后能够采用塑钢板吊顶,也能够采用轻钢龙骨石膏板吊顶,都是能够选择的,并且效果都不错。若是没有封闭阳台的话,能够采用桑拿板吊顶,由于桑拿板经过了高温及湿度处理,可以更好的适应室外环境。

  2、随着材料的进步与广泛应用,阳台吊顶有四类施工方式:PVC(塑钢扣板)、集成吊顶(铝扣板)、石膏板造型、桑拿板吊顶。阳台吊顶要与厨卫吊顶样式一致。除非阳台整体有特殊的设计,能够使用石膏板或者桑拿板造型。

阳台吊顶做得好 亲戚来赏月乘凉都夸奖

  阳台吊顶注意事项

  1、照明不可少:

  夜间将在阳台收下白天晾晒的衣服。所以,即使是室外,均要在阳台吊顶安装灯具。灯具能够选择壁灯和草坪灯之类的专用室外照明灯。喜欢夏夜乘凉的感觉,您能够选择冷色调的灯。喜欢温暖感觉的则能够用紫色、黄色、粉红色的照明灯。

  2、插座要预留:

  若是想在阳台上进行更多活动,例如在乘凉时看看电视,那么在阳台吊顶安装时就应留好电源插座。

  3、排水要顺畅:

  没封闭的阳台遇到暴雨会大量进水,因此地面装修时要考虑水平倾斜度,确保水能流向排水孔,不可以让水对着房间流,安装的地漏要确保排水顺畅。

  4、遮阳要重视:

  为了预防夏季强烈阳光的照射,阳台吊顶安装就能够考虑利用比较坚实的纺织品做成遮阳篷。遮阳篷本身不仅具有装饰作用,而且还能够遮挡风雨。遮阳篷也能用竹帘、窗帘来制作,要做成可以上下卷动的或可伸缩的,从而按需要调节阳光照射的面积、部位与角度。

  以上就是家居君要告诉大家的知识,希望能给大家提供帮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