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飘窗用木地板要注意

2017-04-05 11:01:00来源:网易家居作者:

  很多人在装修的时候,除了常用的功能区域,总想给自己留几个带有一点浪漫色彩的空间区域,而飘窗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夕阳下,坐在飘窗里,看着窗外的风景,手里捧一本书,或者一杯咖啡,的确惬意。

朋友装修飘窗直接用木地板,问了设计师才知道其中的问题

  不过飘窗的装修就至关重要了,如果装修不好,后面的享受可就打折扣了。朋友说他们家飘窗是用木地板直接铺的,买的时候和地板一起,既方便就省钱,相当划算,不过我看到过的大理石瓷砖居多。问了下设计师,了解了下具体情况。

朋友装修飘窗直接用木地板,问了设计师才知道其中的问题

  飘窗的确可以使用木地板铺,而且地板由于是木质属性,即使直接坐上去,也不会感觉到冰。但是木地板也有几个问题,需要注意下。

朋友装修飘窗直接用木地板,问了设计师才知道其中的问题

  如果飘窗经常开的话,不小心飘雨进来,木地板发潮后容易变形,这个一定要小心。

  另外,飘窗由于在窗口,所以太阳会直射比较多,所以平时最好铺上东西,太长时间的直射会导致木地板变形甚至开裂。

  还有,地板的耐磨性也比较差,这个通病,最好小心不要划伤,否则很难看。

  不过总之来说,飘窗上使用地板没有太大的问题,关键就是要注意防潮,其他的就享受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