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换个色,风格大不同

2017-04-05 11:01:00来源:网易家居作者:

  天地壁中,由于地板所佔视觉面积宽广,在深浅色泽的拿捏选择上,往往牵动著全室风格的主题设定。由于超耐磨木地板,有著多样性色调花案的材质特性,所以在居家装潢上,一直扮演著举足轻重的重要角色,在搭配不同的氛围情境时,该如何挑选合适的款式呢?家居君一次帮你整理。

  01.深色调单色木纹 凸显风格主题超绝配

  活泼轻盈的空间配色,藉由品味独特的特色软件,点缀出专属于此的幸福感。以略为加深的木色选择,凸显淡淡浪漫的壁纸花案。

topic01_36_01.jpg

  02.深色调层次色泽 展现自然不做作的空间秩序

  在空间中将线条透过一致性的切割,以层次色泽的地坪顺向营造一份视感秩序,儘管材质元素不同,亦能整合出天地之间的完美层次。

topic01_36_02.jpg

  03.浅色调单色木纹 营造简约纾压情境

  为了营造简约纾压的悠活情境,让场域焦点集中在灯具上头,而在其它的家俱、柜体以及地材中,以浅色木纹平衡空间温度。

topic01_36_03.jpg

  04.浅色调层次色泽 酝酿著低调沉静的质感温度

  书房规划除了首要明亮采光之馀,一个能够让心情沉淀放松的空间氛围尤其重要。选择浅色调的淡淡木纹,酝酿著耐人回味的质感温度。

topic01_36_04.jpg

  除了色泽纹理上的变化之外,由于超耐磨木地板的表面,是经由电脑上色喷印处理,还可以有仿岩面、砖面,甚至是月球表面的图案造型。用在家里是不是相当酷呢!

topic01_36_05.jpg

topic01_36_06.jpg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