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一把椅子做成伸缩式的

2017-03-29 11:01:00来源:腾讯家居作者:

  腾讯家居 美国综合报道 纽约设计师ian stell将艺术、设计和功能结合在一起,设计了一组可伸缩的椅子。

1-1

  它是一个可扩展的壁挂式反射镜的臂,通过铰链与铰接杆的系统进行连接。这种结构被用来广泛适应到家具中。

  在2016年纽约设计周上,patrick parrish画廊展出了“pantograph”的设计创作品,突出了每个动态件创造空间的情况。

1-2

  使用者可以从不同的角度来调整整个家具,慢慢地进行打开,然后慢慢地合上。这款座椅具体的尺寸在33英寸到104英寸之间,由白橡木制成,可以提供一系列的座位配置。

1-3

1-4

1-5

1-6

  设计师ian stell告诉摄影师说,“我所有的设计是实际功能的体现。我会毫不犹豫的去追求我想要的,东西,即便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复杂的东西。我觉得世界是复杂的,大自然也是复杂的,尽管有的时候需要人们去还原一些复杂的东西,不过这并不是我的思考方式。”

1-7

1-8

1-9

1-10

1-11

  除了原木椅子外,还可以将椅子进行不同颜色的变化,设计的原理也非常类似。

1-12

1-13

1-14

1-15

1-16

1-17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