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到底是一间图书馆还是蛋糕房?

2017-03-29 11:01:00来源:腾讯家居作者:

  腾讯家居 美国综合报道 总部位于东京的schemata开始了第二次改造工程。这是一家专业从事食品的可视化公司,他们计划将公司搬到大楼的五楼,提供一个人们可以轻松聚集在一起的地方。

1-1

  这个建筑工作室通过创建一个既包括图书馆,另外还有一个蛋糕店的空间来完成人们轻松聚集在一起这个愿望。看似毫不相关的两个空间,只要提供了一个聚集区,就形成了一个互动,两者就联系在了一起。

1-2

  schemata第一次整修的时候包括有摄影工作室、厨房和餐厅。最近整修包括大型开放式的空白库。靠着墙壁的白色的柜子里装满了书,透过这个小橱窗可以看到厨房里面的情景。

1-3

  就像一种缩略图一样,各种好吃的通过这个小窗户就可以看的清清楚楚。而且还非常有活力,非常有趣。

1-4

  厨房也被安排在五楼,跟会议室在一起。出完饭以后,还可以选择逛逛图书馆。将两个不同功能的空间结合在一起,也是一种特有的解决方案。可以试着用烹饪的方式把知识转化成行动。

1-5

  厨房空间非常大,不仅可以自己烹饪,还可以坐下来食用。

1-6

  不同就餐区采用了不同的设计风格,比如餐桌和餐椅,让人们有不同的选择。

1-7

1-8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