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得了高贵,扮得了小清新,原来你是这样的全能!

2017-03-29 10:23:00来源:腾讯家居作者:

  我们总想发挥自己的创意和动手能力

  把家里原本光秃的毛坯墙装扮成自己心仪的模样!

  风格讲究,在心里纠结好几遍

  颜色搭配,也总是费尽心力的去选择

  建材市场跑好几遍,到头来却总是失望而归

  其实装修材料的选择不仅要注重品牌的知名度,更要看重产品本身的质量,空间是否能够灵活搭配,与家居整体风格是否协调,在不同的空间和风格下,产品能够起到不一样的提升和增色效果,让空间与产品相互共融,欧陆集成吊顶,产品在不同的空间,能够起到不一样的装饰效果,hold住高贵,扮得了小清新,原来你是这样的吊顶!

1

  白金汉餐厅

  以典雅中的高贵展示餐厅的富丽堂皇,简单不着雕饰的花纹,拥有欧式的雍容气派,吊顶与餐桌、舒适座椅,衬托整个空间的非凡气派。

2

  白金汉客厅

  独特的二级层次吊顶,极大的丰富了空间的内涵,金贵大气的转角连接件,仿若雕刻的金色挂件,搭配靓丽的吊灯,客厅瞬间金碧辉煌。

3

  既能衬托空间的高贵,瞬间也能让空间倍感清新,地中海式的清新风格,像北欧主义的时尚风韵情调,又有务实的踏实稳重,让人沉静而安享。

4

  卫生间也可以如此干净清澈,浅色的条纹似吊顶,空间功能分区更加明显划分,干区、湿区一目了然,咖啡纹地板降低空间的冷意,清新的“白金汉”吊顶,减轻头重脚轻的压力,令空间更加舒适。

5

  优雅、高贵、浪漫,发光软灯带与吊顶的搭配,走廊开阔而明朗,拉伸空间的视野,精致更加不一般。

  欧陆集成吊顶在不同家居空间,起到的不仅仅是装饰作用,空间风格的形成以及家居生活方式的展现,集成吊顶都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它不是简单的一块装饰板,它是追求精致生活的一种品质生活方式。

  热点标签创意家居家居设计2014图片装修图片搭配效果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