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式厨房 7图西式老派橱柜

2017-03-23 17:19:00来源:和家网作者:

  这个在多伦多的有着120年历史的维多利亚式厨房有着很好的结构,但是它的内部需要进行更新以满足一个四口之家需求。多伦多设计师柏晗是一个专注于房子革新的设计师。坐落于房子的后面,这个厨房只有一个狭窄的通道和少量的光线。通过打开厨房面向院子的一面,扩大窗户,以及使用一种传统的色调,柏晗创造出了他称之为:“它是告别过去的现代厨房”空间。

  小编的话:以前,家中后面的弯曲部分会给院子制造视觉和物理上的障碍。一个和外界没有连接的寄存室,也会阻止直接的通道。在把这个空间的柱子去掉之后,柏晗也重新设置了这个房间的地下室楼梯。现在这个厨房有了一个院子通道,借助这个11/2层的玻璃墙,它也有了明亮的景色。

  小编的话:如很多维多利亚时代的房间一样,这个房间幽深而狭窄,使得自然光线很少。虽然处于房子后面的地理位置不能改变,但是重新配置了这个房间使其光线实现了最大化。

  小编的话:为这个厨房增加了一个通向地下室的楼梯,使得这个厨房的储藏空间扩大了。洗碗池上方更大的窗户使得这个厨房的光线与以前相比更加充足。

  小编的话:这个客户想在厨房里有一个更好的休息和吃饭的地方,但是它的狭窄布局式这个需求很难满足。于是,取而代之,柏晗设置了一个用再生木打造出的有着旧时式样的传统桌子,设计了一个供舒适休息的乙烯材质座位。

  小编的话:从受损的宽板橡树地板处着手来打造这个厨房,这个地板“放在厨房里会非常好,因为它已经有凹痕和刮痕”他说。

  小编的话:木质地板反光出的绿色,以及重新整合的院子景色验证了厨房里的细工家具的颜色选对了。

  小编的话:楼梯冒口采用开放式,这样就可以使更多的光线照射入地下室。这个新布局不仅满足了这家人的厨房需求,而且在整体上也优化了这个房子。柏晗建议说:每个想对厨房进行改造的人都要花时间去考虑一下合理的布局方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