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经典黄黑配 趁着冬天多搞搞软装

2017-03-20 16:49:00来源:和家网作者:

  有一个经典的家居配色方案,由于这个颜色的普遍性,在打造过程中,布艺就有足够的元素可供调用。

  小编的话:这个室内设计完美的将它的黄色融合在了一起。这样的客厅设计既精致又节约,给人一种井然有序的现代感。

  小编的话:这个黄、黑、白互搭的房间给人感觉非常温暖明亮。黑色的细节在其中搭配的十分完美,比如黑色灯罩、两个现代椅子之间的斑马小圆桌……鲜亮的黄色被套让整个房间看起来就像是个调色板一样。

  小编的话:黄白搭配也是极其适合保育院的色彩搭配,小宝贝们都喜欢鲜艳的色彩。中间黑色的几何图形壁纸夹在明亮的黄壁纸之间,必然是大胆奔放却又不失美感的设计。

  小编的话:黑黄搭配还可以很复杂,比如说这张图。仔细看看这个房间当中的黑色枝形吊灯,再看看那个造型特别的黄色沙发椅。另一例经典黑白色调的卧室案例,节处修饰了一点不经意的黄,造出了颇具新意的效果。

  小编的话:这张是个时尚、活泼的例子说明黑黄搭配。给你打开抽屉的时候来一个惊喜怎么样?简单的在外面搭一条黄色的毛巾,就能很自然而然地引出这样的底色了。试一试吧!

  小编的话:办公室当中迷人的一天一定是这样的。黑墙、黄窗帘、白家具。我如果在这样的空间当中工作一定会很高产……

  小编的话:这个起居室的亮点就是混搭。看看这鲜艳的黄色和斑马条纹配的多绝啊!这就是无畏的设计。有时候好的设计只是减除掉那几分疑虑。

  小编的话:这个客厅的黑白主色调和黄色靠椅一搭,简直就是完美的客厅了。后面点缀的两个黄色瓷瓶,以及细致的橱柜家具都颇具特色。

  小编的话:这张图上的黑黄台灯配绝了,给房间提色的同时好像还出现在了窗外的水池上……

  小编的话:这个是现代传统风。几何图案,黑白色调,石砖墙面,玻璃还有壁炉,细节为黄色所装饰。很出彩的一种精致。

  小编的话:这是另一个成熟的黑黄色搭配案例。仔细看当中的细节,床上有多少种不一样的花型共同搭配,绽开的星云状的镜面组合挂饰是如何在墙面上绽开的太完美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