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客山东-相聚济南海峡两岸绿色健康论坛实况

2017-03-17 17:4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316日上午,“好客山东-相聚济南海峡两岸绿色健康论坛”暨无醛屋山东启动仪式在济南喜来登隆重举行。围绕如何打造无醛无毒、绿色健康的工作生活环境是本次盛会的主要议题。“好客山东-相聚济南海峡两岸绿色健康论坛”活动的成功举行也标志着台湾聚和集团与山东聚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关于无醛屋项目在齐鲁大地的战略合作全面启动,双方将共同探索绿色、健康的工作生活环境。

 

台湾聚和集团无醛屋中国区运营总监郭美璘女士;山东聚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贤伟先生;中南装饰集团山东地区总经理姚鹏先生参与了此次活动的论坛环节。

记者:聚合集团作为拥有四十年历史的多元化企业,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关注室内空气健康这一年轻领域,无醛屋项目又是在什么背景下诞生的?

郭总:讲一个故事,首先台湾聚和集团是一个40年的企业,十年前,我们一直有在盖新的工厂,新的办公室,新的厂房等等。我们的装饰公司跟我们合作30年,所以我们的合作关系都是非常好的,装饰公司的老总是一位女士姓陈,陈总跟我们也变成很好的朋友,在一次交谈中,我们跟她分享说,我们最近发现了我们的一个专利材料,很有趣,它对于甲醛有很好的作用性反应。事实上聚和集团不是做建材装修行业的,我们其实不太懂装饰装修,我们是专业的化学材料制造商,但是陈总告诉我们说,甲醛其实在装修里面是一个很头痛的问题,她说如果你们这个材料能够运用到这个领域的话,是可以给我们装饰装修行业以及我们广大的消费者带来一个很好的产品。因为这样的一个机缘,我们公司也是有一个新的办公室要装修,她就说,既然这样把自己的材料用上去试一下。所以10年前,我们在自己的装修里面使用上我们自己的材料发现效果确实非常好。所以我们就在想,这件事情应该是一件有意义的事情,对人类健康有帮助的事情,应该要把它商品化,让更多人免于甲醛的危害,所以,无醛屋的诞生是一个美丽的意外。我们10年前关注这个事情,大概7年前,在台湾推出无醛屋的全系列的产品,以及品牌。后来经过了大概7年的耕耘,目前已经站稳了台湾除甲醛的第一品牌。在2015年的时候,我们正式到国内市场,在上海设立了营销办公室,希望这样好的品牌和产品,能够推广到国内广大的市场,让所有的消费者都可以享受到一个健康的生活环境。

记者:通过无醛屋的治理,室内甲醛是否可以被全部清除?

郭总:甲醛是非常顽固的化学分子结构,其中最大的问题是甲醛主要存在于含胶的板材结构里面,它的挥发期至少3到15年。无醛屋的理念是全方位个的解决方案,就是在装修的前中后都有产品来针对不同的污染源来做一个处理,2015年无醛屋进入国内市场后,我们发现国内市场的除甲醛产品太多了,经过我们的市场调研,大家普遍回应我们的心声就是,产品这么多但我真的不知道能够相信谁,我知道甲醛很可怕,我也必须处理他,但我不知道这么多琳琅满目产品哪一个才是真的。这时,我会跟他说一下,无醛屋产品的反应的机制、生产的企业等等,我们就是告诉市场,他是真正解决甲醛问题的材料。无醛屋绝对不会告诉你,你处理了一次,就一定能达到预期的效果,我如果这么含糊的回答你,那其实是不专业的。本身聚和是专业的化学添加剂制造商,我们的回答是针对不同的源头,不同的情况去针对性的处理,有一些情况确实是非常的困难,我们的服务商会告诉您实话,如果一次性就能处理的,我们就会告诉你一次性处理而且怎么处理;如果一次没有处理完成,我们会告诉你这是一次处理不完成,应该怎处理,我们准备怎么处理,你接不接受这样的处理方式。我想比较好的回答是,无醛屋会有最好的解决方案,来解决这3到15年这甲醛的释放问题,这也就是无醛屋在台湾奠定它是一个专业的消费者信赖的品牌。我相信国内的消费渐趋理性化,我觉得这是良性的循环,我相信无醛屋的品牌在国内市场应该能够受到消费者的信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