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视群雄 匠行九州”比尔德纯手工打造高端床垫济南站圆满落幕

2017-03-15 10:0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3月13日,济南银座家居中心店热闹非凡。比尔德“澳视群雄 匠行九州”315活动发布会济南站盛大开启。比尔德床垫亚洲总裁David Jack、手工大师Neville以及比尔德床垫中国区总裁王晓女士莅临活动现场,为客户和消费者揭开高端进口床垫与众不同的神秘面纱。

“尊重中国消费者,打造适合国人的比尔德床垫” 

“澳洲比尔德床垫是中国为数不多的原厂、原产地、原装进口的高端床垫品牌。”比尔德床垫中国区总裁王晓女士在致辞中表示,作为南半球唯一一家能够制造高品质纯手工床垫的“傲娇”品牌,比尔德不仅仅有对文化和技艺的传承,更有孜孜不倦的创造力和创新能力。“最难能可贵的是,进入中国以来,它真正做到为中国消费者考量,改变生产线、软硬度等,只为更好地满足消费者需求,打造最适合国人的床垫”。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王晓女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比尔德床垫独特的体验感成为产品的绝对优势。支撑到位、贴合身体、有弹感的设计成为中国人预防颈椎病的有力武器。只有睡眠时的姿势是科学的安全的,才能保证我们颈椎的健康。”

“36年来专注于手工缝制,传承澳洲比尔德床垫百年技艺” 

澳洲比尔德始创于1899年,从一个专门手工打扣制造马鬃床垫的床垫工厂发展为如今在澳大利亚、新西兰和南太平洋地区首屈一指的床垫制造商。自2013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澳洲比尔德以其独具匠心的纯手工工艺和无甲醛、超环保的特点征服了大批中国消费者,在不到4年间,已经开出了近40多家专卖店。

 Neville大师现场展示手工床垫制作

展厅中,64岁的比尔德床垫手工大师Neville现场展示手工床垫制作,一针一线的细腻缝制引来众多消费者的惊叹和围观。一些消费者看到手工大师娴熟的手法跃跃欲试,想亲身体验这特殊的针头究竟迸发出怎样的神奇力量。然而,当拿起针实际操作的那一瞬间,人们才真正体会到这的确是个高难度的技术活。

Neville大师在接受腾讯记者采访时微笑道,“手工大师需要耐心,需要对细节有敏感的把控力,也需要长时间的训练。”通常,有10年相关工作经验的匠人才有资格当学徒,再经过2年的严格培训才能称之为手工大师。在Nevil眼中,每个手工制作的床垫似乎都是有灵魂有生命力的。“手工缝制的床垫与机器相比,不是规规矩矩千篇一律的,每个床垫都是独一无二的,倾注大量心血和感情的作品也更有人情味儿。”

“比尔德引领高端消费 未来市场广阔前景可期” 

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经济体,市场容量不可小觑。创新能力和专门为中国人量身定制的产品也让我们看到了比尔德满满的诚意。比尔德床垫亚洲总裁David Jack 向记者透露,未来比尔德还会在智能领域大显身手。“就像健康手环可以测心率、运动情况一样,未来的比尔德床垫可以利用智能科技检测睡眠质量,成为你把控睡眠的贴心伙伴。”

 

比尔德中国区总裁王晓女士发言

比尔德中国区总裁王晓女士对未来市场充满了信心:“优质高端的产品加上贴心周到的服务一定会让比尔德在中国开拓出更广阔的天空。今后比尔德的目标是开拓到100家专卖店。”相信多年坚持手工匠心制作、拥有国际化视野的比尔德会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也会在未来中国高端市场的洗牌中脱颖而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